2006-02-03 10:12:12小雯要陽光ˇ

◇ 山上拜拜..開心不得了..

很久沒去山上了..因為沒車子可去..

前幾年一直想去..但都沒希望..

今年大家都去山上..

我.堯.小妹.小菁堂妹.阿嬤我們坐計程車去..

媽給我錢..我說好要坐前座..司機旁邊..哈..

本來要先跟司機說好車前不可以給阿嬷付..但阿嬷上車啦..

沒關係..阿嬷開始跟司機聊起來..

到〝三峽紫微天后宮〞了..太棒了..

而且車錢是我付的..服務態度很好說..

小菁下車想吐在哭..我們一直安慰她..

阿嬷遇到親戚打招呼..一個男的一直看..一直盯著看..無言..

看到爺爺..小菁在爺爺耳朵說看到媽祖想哭..

爺爺叫她不要想太多..我和堯牽著小妹.小菁跟著阿嬷去拜拜..

看到哥..


「哇!今天帥哥穿西裝..帥..」


我們去吃麵.湯圓..都是山上的人煮的..

以前都跟著媽媽幫忙..這次沒有..

我.堯.小妹.小菁.在玩疊疊樂..

雖然沒認識到帥哥..但是認識到帥弟..

堯還拍照..在無名裡..可以去看看..

回家是一個伯伯在我們回去的..





晚上還去板橋.南亞夜市..

喝山粉圓..我這次喝烏梅口味的..好喝..

還買宵夜回家吃..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但...

我不會累..







                 
                   200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