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46:58森永牛奶糖

20070105 Fri.

早上聽到阿姨打電話給阿伯說郭要坐車
要走樓梯上去時遇到晴和Machi
晨考英文不及格....
生物自習回教室時,看到站在良班門口的人背影很像Machi
看了一下她的腳,感覺Machi好像沒那麼胖....
再靠近時,我確定她就是Machi
轉過去看,卻看到晴從良班出來
嗯....
你大叫著冠婷領帶咧~??
中午看到小雅的新聞.....讓我感觸很深...
嗯...為了媽媽 為了哥哥 為了你
加油
午休時寶貝經過,用手摸了摸我的頭
下午謙虛先生故意拖椅子吵我們起來....(欠揍...)
今天寶貝說我很認真 ’U’
掃地時間做完工作後走到寶貝身旁
看著二樓,等晴工作回來
你叫我的名字,抱了我
我對你微笑
然後你離開
後來,和大恐龍聊天,我的夢想,你的夢想
呵..
提早放學,你來到我面前,彎下身來,跟我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