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2:19:09小芸

Birthday Part2

 

生日的最後一個聚會

 

再這之前我和我媽和我弟一起去基隆路上的「亞盧義大利窯烤」吃好料的!!!

真的很好吃耶!而且很多東西吃

那間店的老闆超酷的!可以一直在櫃台狂講話

"妳想要青春嘛?妳想要美麗嘛?那妳就應該多吃我們準備的XXX進口的水果XX...."

超多種的拉XDDDD哈哈

6點開始吃,半個小時我弟就喊飽了!!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多

而且...無時無刻就會有人問妳

"菲力牛排,老闆還需要嘛?""鴕鳥肉,老闆還需要嘛?""印度拉茶,老闆還需要嘛?"

整個就是超棒的服務啊!!而且都是現作的喔!

新鮮新鮮!!

聽老闆在那狂講話的內容中

他說他們開了18年

還說"因為八八水災,南部的水果都漲價了!

但是亞盧為了妳的健康,特別提供了很多水果,讓你美麗又青春!!"

哈哈哈XDD整個就是很酷啊!

吃完後超棒的來了!!

亞盧說如果當天生日到那裡去吃飯

可以送妳一瓶紅酒!!

結果身分證拿出來後核對完,直接送我一瓶果實酒!酒精濃度7度唷!!

哈哈哈XDD

很棒耶!而且是西班牙進口的~

只有一個字可以說...爽!

 

 

 

最精彩的來了!!

10點的精彩表演XDDD

哈哈

9點50幾分衝去廖肥的店裡

原來大家都提早出去了嘛!!!!

章平、宇涵、育華都到了唄~~

我才剛到沒多久珮君也到啦~~

不過,家昌娘子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的生日竟然沒到ˋˊ可惡!!

韋伶說太晚了我還可以原諒!

可是你怎麼可能會嫌晚咧!算了啦~我ㄘㄟˋ心了XDD

 後來看到6杯飲料6個蛋糕!!

還有大顆的地瓜球2大包...

有蛋糕就要有蠟燭啊!哈哈XDD

我們的蠟燭很厲害吧!

拜拜用的蠟燭喔!哈哈XDDD

我們還很煩惱蠟燭該如何立起來咧!

聰明的章平老婆就想到要用裝滷肉飯的盒子插!

哈哈XDDD

開始點蠟燭啦~

一點完隔壁賣臭豆腐的阿姨跑過來說"灰休厝喔!"

許完願望之後,呼的一下...馬上就熄掉了啊!

還以為很難吹咧

後來就開始拍照啦啦啦啦啦啦啦

還拍了我跟老婆的遺照咧XDD

 

是不是很像啊XDDD哈哈

還有牌子跟拜拜用的蠟燭喔!

育華!妳太過分了喔

我要拍你一直在後面笑

叫你轉過去笑

妳還給我笑出聲音又是很白癡的笑聲!!

誰聽到都會笑吧!!

 

拍完就發生了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妳們這群死小孩...

竟然給我用刮鬍泡ˋˊ

我已經洗完澡了耶!

還特地把頭髮吹乾才出門的!

哪個死小孩的主意?!

給我從實招來!

從這裡的巷子口跑到另一邊的巷子口

妳們知道穿拖鞋有多麼難跑步嗎?

有一再的想脫拖鞋追殺你們!

會不會太機車了!

頭髮ㄍㄡˊ超多

衣服褲子全都是!好樣的啊!

沒關係!反正到頭來

妳們還是都被我ㄍㄡˊ到了XDD

哈哈~

育華啊~

跑那麼快到頭來一樣髒~哈哈

唯一倖存者:廖肥

沒辦法啊~誰叫妳要清理所以只好放過妳了~

不過呢XDD

生日那天我們也會好好給你玩玩的~

來個髒鬼大合照

玩完了~超好笑的

我跟宇涵直接跑去他媽媽店裡的水龍頭

直接拿起來沖頭!把頭上的都洗掉

整個就是濕啊!

哈哈XDD

宇涵照相像個失智老人

請看!

上面寫接棒!

是因為下一個生日的就是他啦XDD

所以妳生日要小心啦~

搞到妳比我慘OK?

是不是濕的很徹底啊!

哈哈XDDD

這些結束後呢~

時間也差不多啦~

大家收拾收拾開始罵人XDD

哈哈

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噁到連蛋糕都不想吃了!

飲料也沒喝

直接送給廖肥~哈哈

最慘的是

我們一直大喊大叫大聲的吶喊~!

還被廖肥家的客人罵

做生意就做生意吵什麼吵

那時候如果他媽媽不再

我也想要嗆回去

"夜市就是吵雜的地方,不然妳叫那些人不要賣東西啊!"

很多事故都是夜市叫囂出來的!

ㄌㄩㄝ~

只是純粹想發洩而已啦!

我心地那麼善良怎麼可能罵出來XDD

哈哈~

是不是啊!!!(眾:屁啦!)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

我到廖肥家去換個衣服

他們也都回家了!

哇嗚

只有我走那邊!其他人都同一方向耶=口=

也太黑了吧!那幾條路和巷子

還好!我長的不好看又太大隻

不可能被綁啦XDD

廖肥還叫我回到家記得打給他

哈哈XDD直接沒打

洗完澡就上現跟他說了XDD

拿了照片也開心了~

哈哈

 

反正呢!!

到最後一個時間

還有人和我說生日快樂耶=)

超開心的啊!!

這個生日真的很難忘呢~

 

蠟燭、15元蛋糕、牌子、遺照、刮鬍泡大戰、路邊洗頭記

哈哈XDD好好笑

 

不過

我還是要講

鄭宇蕎!!!

妳是白目嗎?

送那個甚麼東西?!

給張卡片我也爽

妳給我這個幹嘛?

我最好是會用到啦!!

下次我就送妳丁字褲加2個胸貼

叫你直接穿上ˋˊ

可惡耶妳!!

女僕裝是吧!

妳生日我會好好想想該送你甚麼的!

張育華先生!

妳也跟他一起起鬨是怎麼了?

太可惡了喔!!

不想想妳生日我們怎麼幫妳過的ˋˊ

還送我這個!!!!

太誇張了ˋˊ

沒關係...

我會轉讓的~哈哈

 

 

 

 

總而言之 ((自以為丸尾))

這個生日超級開心的啦!!

難忘的很多囉=)

哈哈~

 

 

有你們這群死小孩真的超棒的啊!!!

國小到現在

友情不變啦~

乾啦!!!!!!

等大家都18之後

找個機會能幹嘛就幹嘛吧!!

哈哈哈

 

騎著車到處亂飆也爽XDDD

 

不過大學之後

分隔很多地方...

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再找到呢!!

有人要考中部

有人要考南部

有人要考北部

靠=口=

這樣是怎樣?!

沒關係

每個地方搞清楚搞熟了

就可以到那裡去High啦

不過

友情不變啦!!

哈哈XDDD

 

 

超愛你們的啦!!!

上一篇:Today is my birthday=)

下一篇:九大白目

平 ` ♥ 2009-10-11 22:37:45

哈哈哈
太感動了 也太搞笑了
超級無敵愛你們欸
yoyoyo
都要18了 大家一起脫離未成年
我要跟你走很長哦
親愛的老公
18生日快樂啦
再來就我了~~~~

版主回應
呵呵~超棒的耶=)
有你們真好!!真的真的!!

YEAYEAYEAAAAAAAAAA
大家都要18啦!!!!
脫離未成年吧!!!!
我們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吧=)
親愛的老婆
18歲快樂喔!!!!!
2009-10-12 20:33:13
史上無敵帥氣天才蕎....登場 2009-10-11 22:13:27

yoyoyo~~
18歲生日就該大鬧一翻
等到大家最後一個18歲一定要high翻天

那禮物夠屌八
連我都不經流血了
我生日要穿給我看唷
哈哈哈哈哈
壽星獨享 快叫我主人X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你去吃屁可以嘛?
你再給我白目一點!!
你再那裝甚麼主人
我才是你的主人
你只是我的奴僕
連女僕都不是=口=
懂嗎!!!
2009-10-11 22:22:44
沒來被罵到臭頭的家昌 2009-10-11 21:07:45

吼優~我又不是故意不去的我爸媽他們隻前就說明天早上要出門呀ˊˋ我對不起相公對不起景新對不起大家
不過...如果我去了我一樣會變冰淇淋回家(全身都白色泡沫)最近大家都太忙了沒辦法好好的慶祝
大家在稱一年吧!!!!
感情這麼多年都沒變了
不會差這個一年的
等大家考完學測統測指考 真的是要台灣啪啪走了
相公生日快樂!!!!!!!!!
原諒我不能到吧ˊˋ!!!!!

版主回應
ㄘㄟˋ心了啦!!!!
亨亨亨
不會讓你變成冰淇淋回家的!!!
因為我們會清一清在回家的!!!
你也知道大家太忙沒時間慶祝喔!!!
我們難得大家都在那
結果你卻沒有到!!!!
真是的!!!
撐一年??不!!!
是撐過我們都老了才對XDD
考完大家都可以爽翻天了啊!!!
哈哈~~~
謝謝啦!!
你的心意我接受
但是你不能到場我不能原諒!!!
哈哈XDD
沒有啦:)
拜託~~我有那麼小心眼嘛=ˇ=
2009-10-11 21: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