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17:55小芸

變了!一切都變了!

變了
變了
真的變了!

自幼稚園...
到國小...
再到國中...
我們是如此的好...
但是~

為什麼一上了高中就變得如此疏遠
如此不了解彼此?

國中要畢業之前
我們不是說好...
要永遠珍惜我們彼此
要永遠做麻吉?

但是...
為什麼到最後
卻變成如此?

剛開學就因為廖的事
惹得大家為她擔心好久...
而現在呢?
疏遠的是華...
而且你還是我認識最久的!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是...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們變成這樣
我們依然是好友!好麻吉!
有好東西大家分享
有難大家一起分擔

以前的我們...
是如此
現在的我們...
是如此
未來的我們...
是如何


越來越疏遠的感覺
給人真的很難受!
想到這...
會讓人想哭吧!
只要重視過如此重的友誼

但是...
現在的感覺呢?
現在我們的友誼呢?
現在對彼此的心呢?

不是我在說什麼
上高中後
大家真的都變得很怪
很疏遠
很沒有之前那種好到連睡覺都抱在一起的感覺


疏遠?
真的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友誼!
真的會開始變質
上高中以來
我們5個連一次一起出去都沒有!
上高中以來
我看到華的次數...手指都可以算的出來!
上高中以來
我們的友誼變質了很多!

我知道大家現在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而且大家也都交到了更多朋友
更多不可思議的朋友

但是...
真的有忙到連出來一次都感覺很疏遠嗎?
不知道要跟我們說什麼?!
是呀!
看到現在的高中同學難免比較有話聊
跟現在的高中同學比較好?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畢竟....
那是妳的生活
我不能去干涉什麼!

但是看到這樣...
總是有點心酸!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也很替你開心
但是想到你越離我們越遠
就會感覺很難過!

以前跟你說話還可以說說笑笑
現在呢?
我們只是打聲招呼
用冷冷的口氣在說話!
你知道哪種感覺嗎?
真的很酸很難過






依然好的就只有我們4個
那你呢?
感覺你越來越遙不可及
越來越不能進入你的友誼圈
真的要ㄘㄟˋ心了?


現在我開始學習沉默嗎?
當作沒有這回事
是嗎?






我們的友誼線在哪?
我們無法看透你...
更無法了解你的事!
因為....






你變了
不讓我們靠近現在的你!
以前你的冷酷
跟現在你的開放
有種猜不透的改變

現在我們是否要從5劍客變回4劍客

不在的那一位
是不是你?

















以前

















現在

















我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大家都很珍惜這段友誼




































































































那你呢?

上一篇:是好?是壞?

下一篇:回想

322 2008-03-30 22:28:28

123

版主回應
Who are you? 2008-03-31 20:01:24
好久不見~~ 2008-03-13 22:48:13

恩恩
我好像反應很慢唷!!
都過了那麼久了
我才發現有不對勁!!


呵呵
我或許改變了吧?!
真的真的
有遠離了妳們
嗯~

但時間真的很不湊巧
上了高中
也還是漫愛玩的
哈哈
或許妳會認為這是藉口
但我只想說
竟然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就是一輩子
恩恩

版主回應
突然之間...
我腦袋空白
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因為
我認識你
比認識他們還久...
所以
真的了解你?
說實在...不了


藉口...
是最好用的東西
我不想要你說藉口

想要的是...
你對你朋友的態度
可以也用同種態度對我們

你知道你跨年那天
跟我們的感覺有多遙遠嗎?
雖然你就在我們旁邊
但是
感覺你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聽到你跟妳朋友講電話的方式
看到你看到妳朋友的那種表情
和跟我們走在一起說話的方式
有多麼的不同嗎?


一輩子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真的是...





((那現在該怎麼解釋呢?))
2008-03-13 23:10:48
ㄚ傻 2008-03-11 23:20:21

我看到了..
想問一下.....育華怎麼了=口=?
抱歉各位ˊˋ
高中之後,我也不常和你們聯絡了
也該要和你們好好聊聊了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
希望我也能聽聽!
ˊˋ

版主回應
還好啦~
至少 我們還是很熱絡的!
呵呵~

你想問啥 找天
我們出來聊聊吧^^
2008-03-13 22: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