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05:33冷情濃咖啡

未曾

清晨,總是在陽光透進眼睛之前,會讓思念先佔據我的視線,用盡力氣掙扎,掀開厚實溫暖的棉被,一股腦竄出眷戀的體溫,可惜留不住什麼,只好讓身體也離開這床。

對於你的離開,留下我不想要的背影,一封信,以及不屬於我的淚水,傾洩,如同黑夜過後白天來臨的交際,一次破開之後便關闔不上了。

或許這天只是個我還沒醒來的夢,所以心碎的感覺那麼的抽象,似乎不是我這身體應該要接受發生的,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原來牆壁的掛鐘原來是不會轉動,真正一直在轉動的是我。

不再有退冰中的牛奶,也不會有烤箱中的吐司香,更沒有人會再告訴我,早安,上班前記得先吃完早餐,在我上班的十幾分鐘陸上,心裏也不再有個完整的思念打發我的時間。

你走吧,趁我還沒回心轉意醒來,趁我還沒回到被窩,趁我還沒上班之前,讓這一切就別發生過。


上一篇:靜靜

下一篇:流星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