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23:31冷情濃咖啡

知心的朋友

當情緒起伏
化做為十根指頭跳躍的動力
那顆顆按鍵
正高亢吟唱著我的心情

模糊的C
代表我常常ㄏㄏ笑的按著代表今日愉快
清楚的ㄢ
或許我很久沒有罵髒話代表著還有格調
而已經看不見的右邊SHIFT
那都是小指頭常常在跟它依偎著磨蹭著
因為蓄勢待發的
要表達

無言的
這麼樣放在鍵盤上是我的壞習慣

最胖的ENTER中心一點白亮
看的出來指頭們常常對準某一點按著
不管心情好或壞
總是概括承受

偏頭痛的滑鼠
隨我喜好游移在想去的位置
被右手食指摧促的左腦
保持了純白
那是邏輯, 理性, 數算, 科學, 分析

髒髒的按鍵和一邊純白的滑鼠
這樣的搭配陪我度過每一天
互相不需要言語卻非常知心

上一篇:旅館-續

下一篇:破碎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