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5:37:54bamande821

[試用]台鹽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謝謝台鹽這次的試用肌會
超用心的
接到公文封還掛號信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謝謝美妝
每次都這麼貼心
怕我傻大姐的頭腦會忘記
只要看到這個心裡就會"挫"
晚上都睡不著
只想著趕快發



一打開外層還有塑膠模
撕掉後就是這樣
盒子上方有個大大圖
剛看上去以為是朵大花
但是看到盒子裡就不一樣了



台鹽



成分內容




30ML
難怪這麼大罐
保存期限有三年
很久唷
還有台鹽生技的資料



201305247到期日
到那時候我應該就用完了



打開包裝
我以為只是個盒子
中間還有一層
感覺好高級



天阿~我快瘋掉了
怎麼那麼大顆閃亮晶晶
超漂亮的蓋子
原來盒子上面的圖案是這顆鑽石
好漂亮喔



為了避免撞擊到
盒子邊邊還加一層薄薄瓦楞紙



盒子裡還有附一隻小勺子



這個就是我的最愛
我的夢換盒
她的盒子還跟外面紙盒顏色相呼對硬
罐子上的紅色有點透明亮
和頂端的鑽石看起來整罐都是亮的



全效極紙緻賦活精華
30ML



蓋子是旋轉開始方式
打開後還有一層
這層必須要溫柔的打開



看起來感覺很像剛打泡好的鮮奶油
香香的化妝品味道
淡淡的不會濃厚沒有嗆鼻味



用小勺子挖一匙



擦之前的臉
剛洗完後只擦雪肌精的化妝水



這只有剛剛小勺子的一半而已唷
看起來感覺很多吧

抹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剛抹下去
感覺很像在抹水
整個抹下去水水的
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
吸收進去速度很快
擦完之後整個皮膚是水嫩的
沒有油膩
也不緊繃
感覺臉變比擦之前白一點
擦的過程涼涼水水的
在炎熱的下天用起來最清爽



清爽度大測試
到底它油不油膩
拿面紙來壓壓看
整個面紙還是乾乾淨淨的



手一放開面紙就掉下來
而且面紙還是保持乾乾淨淨的喔



當我擦完後轉頭居然發現
咩仔要把全效極緻賦活精華拿走
她說鑽石好漂亮喔
哈哈~~跟媽咪一樣..愛上那一顆



擦完後要收起來了
發現小勺子不知道該怎收
放在盒子怕弄髒
想說把牠放在蓋子裡
結果蓋子卡住



後來決定把牠放在鑽石上面
這樣也不怕她不見
為了要好好保護我的罐子
連盒子也一起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