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2:45:48lwy

*~吉他之夜~*

恩恩‧‧‧
今天的好心分手快樂表演的應該還算成功啦=ˇ=
雖然間奏沒有彈好T^T


恩恩‧‧‧
時間回溯到上個禮拜日
禮拜六剛比完大統盃的我坐在電腦前休息
然後哩恩突然問我要不要報歌
原本我不太想報歌是因為之前都沒什麼在練
不像MT每天一小
所以就想說練好團刷就好了
不過在哩恩的邀請之下
我就想說那就報吧!!!
我們討論了一段時間
後來決定報分手快樂
之後就開始緊鑼密鼓的練習了


回想上個禮拜+這個禮拜ㄧ二
我好像翹了13堂課= =
整個就是拼了命的練習押
每天都練兩三個小時以上
沒辦法~誰叫我之前都沒什麼在練
突然要我ㄧ個禮拜練好一首歌
不這樣拼要怎麼辦=口=”
跟哩恩不斷的討論、修正
終於到了今天的吉他之夜


MT+盈盈的七里香彈的蠻棒的
幾乎都聽不出有失誤
唉唷的好心分手也很讚耶
搭配秘密武器“范阿林”實在是太屌了
後來我跟哩恩就緊接著好心分手上台演出了
一開始手有點抖=口=”
後來就比較穩了
可是間奏沒彈好押~> <~
有時候要去看指板嘴巴也沒對到ㄇㄞ押~> <~
不過其實還算不錯了啦
整體上來看還蠻ok的
也有人跟我說蠻讚的=ˇ=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
哈哈~


恩恩‧‧‧
很感謝哩恩這次有找我報歌
讓我的吉他實力在這個禮拜進步神速
也感謝家爸拍拍跟家媽油油的指導
當然還有翁翁學長的指導~^^
另外也要感謝今天來澎場的統計系同學


恩恩‧‧‧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
往更高的水準邁進的!!!
MT 2007-12-30 02:50:31

靠腰 我哪有每天一小

我彈超爛的 T^T

GOD 你的照片為啥都是正常的
我的都好智障 害我不敢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