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51:25lwy

*~宿營~*

恩恩‧‧‧
9/29~30是我們統計系的迎新宿營
要去林口渡假村


營隊無法避免的就是小隊名跟隊呼
我們小隊叫做不能說的秘密
原本感覺跟第六小隊完全無關
可是後來意外想到總共六個字
所以還是有關XD
然後隊呼就在“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很爛...但是爛的有趣=ˇ=


後來有跑小團活動
腳扭到的我玩這個格外辛苦
而且很多遊戲需要用腳
所以我都不能玩~> <~


後來有玩政大統計的傳統遊戲:機車王
哈哈~還蠻有趣的
最後是超好笑的dennis得到本屆的機車王頭銜


晚上的晚會很精采
看的出來學長姊真的很用心(__```__)
欽殿學長真的是超好笑的XD
這次宿營之後他整個就紅了XDDDD


後來的夜叫‧‧‧
其實還蠻不恐怖─o─"


隔天的大地遊戲整個又是殘害我的腳
小柯學長人好好~哈哈~
最後我們還賺蠻多點數的
後來烤肉競標有標到可樂跟鳳梨罐頭
結果可樂是昨天的宵夜仙草蜜偽裝的= =+
鳳梨罐頭也沒有開罐器= =+
不過我們烤肉烤的蠻順利的
雖然後來下大雨了
不過ok的啦


最後的閉幕式‧‧‧
真是辛苦欽殿學長了
一直被點下來惡搞
不過經過這次~
我才知道原來你那麼好笑XD


恩恩‧‧‧
宿營玩的蠻開心的~^^
要謝謝各位學長姊的用心啦~(__```__)
特別是第六小隊的小隊輔耕銘學長和似蓉學姊~
還有我的直屬欽殿學長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