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6:21:41wfa

兒主見習

第一次兒主見習

小朋友悶都很可愛
寶寶貝貝也好可愛~我好愛貝貝唷:)



跟大家一起唱歌玩遊戲聽聖經故事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真希望以後我有小朋友
也能讓他們從小在教會環境下長大
因為在教會長大的小朋友都好幸福
很多很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還有牧師師母全教會的愛


其實跟小朋友打成一片的時候
你會發現自己就是個孩子
哈哈哈


我好喜歡孩子悶
我也很努力記住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字
希望還能有機會去兒主
也希望自己哪天能在兒主教小朋友
那會很喜樂充滿的^^


在教會
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話語
會讓你覺得很可愛很可愛
呵呵!

好迫不及待禮拜日看到小朋友悶!!!

上一篇:今天真黑皮

Eva 2008-07-01 00:54:19

:(
我無法 今年與您去澳洲!
好可惜的感覺..
我可能今年要去日本
希望能遇見他!! (哈~ 不太可能)
也許 ..明年暑假 (我真的很想去!!)
如果你會遇到Dorise他們
幫我向他們問好^^
說我也很愛他們 我有看到他們的信~
我也一樣愛妳!
你可以在他們那看到我做的卡片喔~


希望我們早日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