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29:31wfa

胃鏡結果終於出來了

醫生說比一年前更嚴重

上次是胃潰瘍這次是十二指腸潰瘍
嗚嗚嗚~

胃酸也很多
照胃鏡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在抽胃酸
很難受!


醫生更宣告了一個恐怖的消息
就是...
我要持續吃要三四個月以上
就算好了
還是要一直吃保健的藥

靠,
那我不就變成藥罐子了??
所以請大家提醒我要不停的灌水
因為我不想吃太多西藥
然後以後要去洗腎
光想我就起雞皮疙瘩!




是說一年前已經有經驗了
我很清楚啥不能吃啥可以吃

哇哈哈哈~
我還貼了一張飲食注意事項在寢室門上
我可愛的室友悶
都會盯我還有觀察我有沒有亂粗
狠感溫阿~~~




弟弟說
這樣會瘦耶~要開心
但老娘不想因為生病而瘦的
感覺很遜ㄟ


不過
涵怡也說很少看到胃有問題的人
對食物可以那摸enjoy

哈哈哈~
沒辦法,,吃美食是我的本能
我雷達超強的!








*親愛的悶,不用擔心我,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