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16:39wfa

慎重考慮

我真的要好好來思考慎重考慮一下了



到底副修要不要拿???



說實在,,

我有熱情在大傳幕後的事情上



可是非線跟傳播理論真的要把我搞死了



連續兩天五點以後才睡都是為了大傳系阿阿阿阿!



真的好疲倦



走路都有一種輕飄飄然的感覺



好像要死了一樣



下學期光我英文系的學分就19個了再加上新約



恩...非常好!



如果真的又有多六個學分可以修



那我覺得...我三下的生活一定刺激到爆



竹科常常有人過勞死



我看我不用出社會



還沒畢業就過勞死了巴~









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了



不修大傳的課我也ok



因為老娘目前為止已經超修拉拉拉拉拉拉拉!!!





上一篇:會心一笑

下一篇:學校整人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