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16:09孩子的爹〃

7/8發生的事情...

哇塞.......!!
真的有點累的說ㄚ..
今天一直搬鋼管跟木板..
搬到手都痠了!!
今天還下雨真的媽的衰...
回到家裡都濕搭搭的!!

沒關係!在做幾天因該就會習慣了~
想到有錢可以出去玩或者買東西就還蠻開心的...

我想我在那邊做一個月因該會變的很壯吧..
流汗流的有誇點張的說ㄚ..
希望我再那邊變瘦一點也變的壯一點..

現在真的要專心工作跟養我的女兒了..
我要慢慢學著把你當作回憶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要這樣了...
希望你跟他會過的比我還要快樂還要好..
這樣子我也不在有遺憾了..

凡事都要失去後才會珍惜才會想要努力做好...
我也嘗試做好但是你從來就不會知道我的努力及思念...
3年的感情也比不過你現在的快樂...
真的覺得我好像傻瓜一樣..!!
你都跟別人再一起了我卻還一直愛著你...
我真心的祝福妳們...
要過的比我還要快樂還要幸福...
也謝謝你給我的一些過去我會把它當作一個美夢...

只剩下照片累積,一切的快樂回憶
吻你,抱妳,現在只能在我夢裡!!

在也不會有這個熟悉的背影再我的身旁了..
也不會有人可以讓我那麼的愛她了...
我所認識的妳已不在我心裡了...
所有的一切,都讓它隨風飄散吧!!

小萬!該醒醒了吧~
你還沒被騙夠嘛?!
你還要笨到什麼時候才會想開勒?!








2008-07-17 19:03:39

凡是還是只想到你自己嗎?
我看不到你的努力及思念?
我不是看不見 我都有看見 但是逝去的愛 變調的感情 消失的感覺 要怎麼回來?
這問題的答案不是&quot絕對&quot的 但也需要時間不是嗎?
或許別人眼中 只看見強勢的我 凶你的我 拋家棄子的我
但有誰想過我之前一個人在你家的時候又是怎麼過的?我說這些不是要計較誰付出的多少或是誰吃的苦多 只是要你在自憐之前也想一想 我之前也曾有過好嗎?
分手之後 無論你怎麼激我 酸我 情緒對我時好時壞 我總是處處容忍你
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 你沒有那個心
是因為氣我離開 所以才表現在情緒上 其實你也不想
但我這樣處處容忍 你又知道些什麼?
你的腦子全都是我&quot離開&quot 所以都是我的&quot錯&quot


&quot同理心、互相體諒&quot你什麼時候才會學會這點呢!
我說過了 我也才不過是個十八、九歲的女生罷了 對你 對你家人 對小孩 無論是感情 體力 心力 我絕得我問心無愧 我做的夠多了!


沒有人會記得愛情是怎麼開始的
但是卻會記得愛情是怎麼結束的

你就是這樣子 若是這三年 你用一句&quot你還沒被騙夠嗎?!&quot

就話上句點 我也不會跟你計較 只能說你還不成熟
幾年以後....你自己就會懂我今天所說的這些了!

阿吱吱? 2008-07-10 20:41:35

  
 是阿、
 上面那個說ㄉ對
  
 要堅強
 要努力
 要更快樂
 這是我們最想看到ㄉ小萬:)
  
 

盧小婷=) 2008-07-09 20:33:13

這些讓他成回憶吧、
他也讓你成長了很多不是嗎?

不在想了、
這樣會好過一點=)

加油囉!

版主回應
很想把它只當作回憶...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多麼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2008-07-10 19: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