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06:28黑ㄚㄚ的大個

機車用貼紙

昨天”熊熊”發現我愛車車右邊的貼紙刮傷了~!!


於是我便狠下心把它撕了下來...= =


可是這樣空空的很怪耶...


於是我下午就跟資訊榮去鳳山的南一車行買看有沒有適合的貼紙,


那邊的款式好多喔..而且我還跟資訊榮看到很多爆笑的貼紙
(上面那張..感覺貼了會被警察杯杯追耶...)


我跟資訊榮各選了好幾張..我還有買”熊出沒注意”耶
(迷之音:有點台...)


其實這種貼紙好貴喔..全部買一買快要300塊耶..


資訊榮也買了蠻多的..於是我們就開始回家貼嚕..


...感覺...有比原來在好50% 呵呵
(迷之音:我怎麼沒什麼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