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3:29:24黑ㄚㄚ的大個

一個人的颱風夜

今天下午睡了一下..所以晚上要做賊了...


看著夜已經深了 人們都睡了 似乎只剩下我一人獨醒,
(當然還有堅持效法7-11硬是不關店的藍天鵝陪伴著我)


雖然外頭正在下著大雨刮著狂風,


我心情卻絕得無比的寧靜,


好多好多從指考前就已經藏在心裡的事,


在這一刻又塞滿我的腦中,


過了快要2個禮拜了 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想她,


雖然這些日子都沒有看見她 但是日子還是過完了,


也不知道現在那個感覺還是不是喜歡?!


感受著窗外的雨,


回想起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有很多的歡笑 也有很多的淚水,


等待與放棄 真的好難選擇,


"真的好累 為什麼不去嘗試比較簡單的方法呢,"


"都等了那麼久了 為什麼不堅持自己的信念呢,"


不斷的回想...最後都是不了了之的結束,


到頭來 我還是無法說服我自己...有誰能呢 不知道...


或許還是要等到自己能想通的那一天吧...


恩...聽著窗外的雨聲 太好了 我又睏了...


希望能在夢裡見到一個圓滿的結局...


(總覺得我在亂打 因為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唉..歲月不饒人)


2006-07-16 03:38:05

愛上不該愛的人...
都會有這種困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