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31:03黑ㄚㄚ的大個

電影~~神鬼奇航2

今天跟豆腐燕到大遠百去看電影,


原本是要看超人的,可是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我們改看了神鬼奇航2,


要出門前豆腐燕還先交代萬交代的要我記得帶我羅志祥的雜誌,


因為我騎車去所以比較早到,


等了一會兒後...


豆腐燕來了以後我們就先上去買票,


因為還沒有開演,所以我們就先到樓上的誠品去看書,


看到剩下20分鐘的時候,我們就趕快殺到大遠百外面的7-11買飲料..
(因為華納威秀的東西實在是貴的不像話....)


還好我帶了超大的背袋..不然兩杯重量杯不知道要怎麼混進去,


買完以後趕快殺回13樓~!!剛好趕上電影開演,


其實第一集我也有看過了


在家也快把第二集的預告片看爛了,


我很喜歡它的電影配樂 我絕得跟它的電影很搭,


我也很喜歡強尼戴普 因為他真的很厲害..可以把傑克船長演的那麼娘,


今天看完第二集以後有幾個感想...


影片感覺太冗長了..先是做了兩個多小時尋找聚魂棺的鬧劇,一直等到了電影的最後才出現令人驚訝的高潮~!倒是它為下一集所做的伏筆真的下的很絕~!我喜歡~!而電影的配樂還是跟我期待中的一樣美妙,而且還有著第一集裡熟悉的旋律,尤其是深海閻王的音樂盒放出來的音樂..那簡直是天賴呀~!!

而撇開時間拖太長不講,這部電影還蠻好笑的,而且很多笑料和人物都是由第一集所延伸出來的,要去看的人最好要看看第一集才會會心一笑,本片特效也做的很讚,尤其是那艘幽冥飛船~!!還可以當潛水艇咧~!!衝出海面的那一幕真是霸氣十足~!!還有那隻大海怪...牠張大嘴巴的那一幕真的讓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已經很久沒有看電影被嚇到了..真有你的~!!


雖然時間太長真的有些美中不足...但是源源不斷的笑點與片尾鬼盜船讓海怪吞噬的驚險鏡頭以及最後那讓人咋舌的伏筆~!!還是讓我絕得值回票價,也讓我開始期待之後的第三集了~!!


(據豆腐燕的說法...她絕得深海閻王(他的頭是一隻章魚)的觸手超方便..可以藏鑰匙..還可以彈管風琴..超方便的..還有那隻超大隻的章魚大海怪..豆腐燕說用牠應該可以做很多很多的章魚燒吧....哈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