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 00:45:32三樓

參柒捌▎毛病兩三事




助理小妞捧著臉頰說著牙痛時候,

我莫名的想剪掉她另一邊的瀏海...

夥伴們中,有個從外頭忙回來就喊著頭痛,
我莫名的想剪掉他那一撮小啾毛...

我覺得一定都蠍子害的,
有一次我跟蠍子說,快點出發了啦!
結果蠍子說:等一下,我頭髮痛!

到底是甚麼鬼藉口,超白目,
馬上就下手抓他頭髮,
從此說哪痛,就突然莫名會望向頭毛...

覺得我真的很有毛病。







巧克力火鍋,以前有小流行了一下,
就是把磚塊巧克力煮成醬,然後沾著東西吃,
那時候都用水果居多。

當然工作室,曾經也一起吃了巧克力鍋,
有人拿香蕉沾著吃,
有人拿蘋果,有人拿芭樂,有人拿橘子,
結果,助理小妞拿了一顆皮蛋...
而且她是從口袋拿出來的...

覺得真的有毛病,
毛病的不是那顆皮蛋,
而是她隨身帶皮蛋...








爺爺要出門幾天,
結果他找人把整個缸都讓人搬來我家,
要我照顧他養了十多年的阿龜幾天。

我說,家裡不是還有人能顧嗎?
(因為爺爺家裡還是有著其他家人)
爺爺就說:
不知道哪個小王八蛋,
上次把我的阿龜抓出來玩,
結果給我忘記抓回去放好,
害我在家裡找半天,全家總動員才找到。

這時,我才想起來,
好像是我,哈哈哈哈,
上次去爺家,我把阿龜抓出來自由奔放,
當時還一直盯著阿龜看,
結果好像是奶奶喊吃飯了,
於是,我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
我就回自己家了

我就整個忘記阿龜,
還在環遊世界。


哈哈,阿龜看著我的樣子,
應該心想,怎又是我,
但是我看阿龜眼睛那麼開,
我想牠應該也是看開了....

這毛病沒毛病







沒關係的,
如果不想努力了
就躺平一下,
沒毛病的!




嘿,
好像週五來了,
也周末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