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02:54:32三樓

參柒參▎2024五四三首篇



2023跨到2024,這三到四天,
與蠍子都在幫爺義工與走走間度過,
也找了間飯店過了夜,其實也沒去甚麼地方,
最多一起在飯店裡發呆

最搞笑的是,

小疤哥的書,他看一本我看一本,




因為沒想到,
我跟他說完上架了,他自己下單,

而我也自己下單,都沒互相說,
然後沒想到兩人都一起帶出門了
哈哈兩人一拿出來,真的是都笑了

還有就是跨年時候看著跨年節目,
或是走走,簡單到不行。


然後新的一年開始,
就也開始忙碌,但是還好的是,
還是有著偷閒的時間。

其實也沒想說些甚麼,
但是就很想為新的一年寫些甚麼甚麼,
來為自己新一年的第一篇,
所以心裡想到甚麼就說甚麼吧!


剛看著浪跡者崽崽的文,
終於喊年末趴文字派對結束了!

其實真的謝謝她了,
辦過文字趴自行發文的那種類型,
應該能體會統整的那種辛苦,
但是看文章,卻又很享受,哈哈

而且我發現這次年末趴
報名人數真的很多,
其實心裡面是很開心的,
我相信崽崽也是,

或許文字世界就是這樣,
能寫就寫,想寫就寫,

不寫也不代表不能寫,
就是那麼自由自在,

同樂與不同樂,都不在於好與不好,
有時候分享就是那樣簡單與單純。

其實在我們幾個心裡面,
都覺得年末趴是屬於大趴,
所以當崽崽說要辦的時候,
就覺得,這傢伙真是勇敢,
而當報名人數超過三十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想,臭崽應該要開啟大工程統整,
雖然年末最後一天,她傳訊來時候說,
新聞台好像癱了,當時我跟蠍子在飯店,
我跟蠍子說,蠍子整個大笑,
也說真的沒誰了,
就崽能搞出來,哈哈,

但是還好,一切安好,
所以還是那句話,
謝謝有著每個人的文字,

也謝謝文字的存在。

而文字又是,
繩結,狼煙,倉頡,詩篇,留言,簡訊,
也都是五千多年來重要的文字記載。


最近天氣又要開始冷了,
但是心裡其實也挺溫暖的,
或許是人,或許是事,或許是物,
總是覺得一件很小的事情,
其實就值得我開心,
就像是我吃了好吃的雞蛋糕與甜甜圈。

看到獨居的老爺爺奶奶,戴上溫暖的圍巾,
我也很開心,他們笑,其實自己也會莫名地跟著笑,
所以真的很感謝那些自願主動想織圍巾的人,
讓那些獨居的老爺爺奶奶得到溫暖。


用了兩天時間把大家分享的年末文看完,
(有沒有!跟陳跡姐當時的星空分享一樣
都一次看不完,哈哈。)

其實也感謝一些對我感謝,
或是給予我溫暖的人,
其實真的是謝謝了,
但是還是想開玩笑地懟一下,
那個誰誰誰,你們有些也很可愛耶,
都說我也可以訴說來讓你們傾聽,
啊但是,回應區都不開,
啊我是要去學通靈還是冥想,
還是要心電感應
哈哈哈。


但是當然也都開玩笑的,
只是其實

一方面也是想
直面的給予你們回應感謝
可是
,沒有關係的
開不開回應區,都是自由的,
都隨著心來
,就好

所以其實,
不用擔心我,
我有話其實都會寫東西,

我還是有著抒發的方式,但是,
真的非常謝謝,我很感動。


我覺得2024這年,
就是往前,但是,
該用走的就走,
該用跑的就跑,
該用跳的就跳,
該停下腳步緩緩就停,
在任何的事情裡,
然後身體也要照顧好來。


好像也沒甚麼要說的了,
有件很小的事情,
就是有時候崽崽會分享,
叮叮噹噹的影片給我,讓我忙碌中,
能笑笑,
而我也會再分享給我朋友與蠍子。


而我那朋友,
我們朋友間都叫她小燕子,

其實也很感謝她,
但是她有時又很讓人翻白眼,

像是我每次分享給她影片,
她每次發現的點,

都會在影片的背景音樂,
有時候真的覺得,

明明就讓妳看叮叮噹噹,
結果在那一直問背景音樂。


她就突然,傳訊給我說,
:那個背景音樂,
有一句好像甚麼,

"恰恰恰,去了密,英文的,到底是甚麼歌啊!"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翻白眼,
最好是恰恰恰去了密我就會知道是啥,
但是更讓人無言的是我,
因為我還真的去找了,

哈哈哈,有時候siri還是很好用的。


好吧!
那就分享這首,恰恰恰去了密,
哈哈其實也就是Jake Miller的Rumors。





雖然,
我2024的第一篇,
沒有開回應來互動一下,
其實也就是,
要歡迎光臨一下,我的忙碌,
可能要到下星期比較能偷閒哩!

但是,
無論如何,
我有祝福到還是沒有祝福到的,
都在這說聲,
2024新一年快樂,
好的壞的,也都重整了,
祝福大家,
心所想能成願,
心所願能成真。


嘿,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