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6 00:24:11三樓

參陸參▎鵝翅腦袋瓜



某月某天,
要與家人見面去吃飯的路上,
在車裡看到的雲。

我:
鯨魚耶!


姪子:
大白鯊啦!


我:
吼!就鯨魚吼!


姪子:
就跟妳說大白鯊了咩!



這時

駕駛中還飽受著塞車的蠍子說...
:都給我安靜!那只是水蒸氣!


我 / 姪子 :....
(兩人瞬間無言安靜)



啥叫句點王,蠍這就是,
直接句點了我們的爭論。




今天偷閒時候,
啃著鵝翅邊望著天花板,
腦袋瓜一直東想西想。



想到,我有天在畫圖,
而姪子現在已經在外讀書了,
有天傳訊給我,問我在幹嘛?
我就直接拍電腦螢幕給他看,
傳出螢幕上我在畫圖的螢幕照片,
代表我的回覆。


結果,他居然回我,
在畫海螺喔?
直接讓我無言,
因為我明明畫的是花。


結果他回我說,
他這叫藝術腦,看東西要不同思維,
我的白眼都快翻到北極了。

結果害我後來越畫越像海螺,
明明我就是要畫花好嗎?!
最後搞得全都改掉,直接畫頭髮,
而那張圖,就是參伍玖那篇主圖。

把這事情跟崽說也跟蠍子說,
崽說姪子是海綿寶寶看太多逆,
神奇的海螺嗎...

所以,有時候,
我們看到的東西,可能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
或許這也是人有趣的地方吧!

但是,我那次真的是要畫花!!!



又想到,以前我老爸還在時候,
有一次老爸,我,老媽,爺爺,老哥,
我們一起去幫爺爺做義工去幫獨居老人打掃。

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那個老爺爺,
獨居但是他很愛罵人,每次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會罵人,有時候被罵到很無奈,
但是,就還是要幫他清洗,因為他的家裡,
真的是有點髒,說有點,那真的是比較好聽,
不然進他的家,都要先把垃圾搬開才進得去。

那次老爸叫了幾個,
年輕的弟弟們來幫忙,
要清空垃圾,
雖然老爺爺嘴巴一直罵一直罵,
其實我都沒聽懂他罵啥,
我唯一聽懂的就是國罵語言,
哈哈哈,反正就是罵沒停,
但是卻又願意讓我們整理。

後來做完義工,也是坐著聊天,
老爸就說,人還是要說好話,做好事,
不然老爺爺這樣,都把老婆小孩罵走了,
剩下一個人也是很孤獨。

結果老爸話一說完,
一個天兵的弟弟,倒車時候,把我爸的車給a到了,
我老爸突然,站起來喊:幹!你眼睛在哪?

我跟我老媽還有爺與老哥,
直接望向我爸....

爺爺就站起來,諷刺輕呵了一聲說:
對!說好話!幹!的好啊!


那次把我笑死了,印象超深刻,
因為那次我還特地畫了四格漫畫,
畫當時的情景,送給我老爸。



所以,其實人有時候,
都會有些語助詞吧!有時候沒有犯到誰,
或許也無傷大雅,只是那次老爸才說要說好話,
下一句馬上就....

哈哈,當時老媽還嘖了一聲。




想到有一天周末做完義工,
蠍子來我家過夜,那天一回到家,
我就跟蠍子說,我要去拉粑粑,
因為自己一人住,
所以其實習慣上廁所不關門,哈哈。

雖然我聽到,蠍子對著老嘟說,
快點過來,會有毒氣...

當時我在馬桶上,真的狂翻白眼,
後來我上完廁所,直接喊著蠍子說,
我要直接洗澡了,我還揪他,問他要不要一起,
情侶會一起洗澡,應該很正常吧,
就怕有些人看到對我說...沒有矜持,
因為我曾經說跟蠍子一起泡溫泉,
被生活上某個朋友說,太沒矜持了,
我聽到都傻了,
從此她覺得我這朋友不能交,
好吧!有時候邏輯不同,
也無須強迫一定要成為友。

結果,蠍子那個北爛,
他居然給我戴口罩進來浴室,
我浴室是乾濕分離那種,
所以,看到他那個樣子,
淋浴門真的很想擋住不讓他進來。

真的很誇張,
他就全身脫光,然後戴著口罩,
拜託,想像一下,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到底是我的屎,是有多臭嗎?!
而且都拉完了,也沖走了好嗎?!

我叫他把口罩拿下來,
他跟我說,那是他的防毒罩,
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快!把我的浩克藥水拿來!



有天,跟蠍子說,
如果無關福分積德,
下輩子能選擇當甚麼的話,
真想就當一隻蚊子,
這樣能把我討厭的人,叮著滿頭包,
讓對方癢瘋掉,
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報復了!!

結果蠍子說:
"真不知道妳是單純還是單蠢,
可能還沒叮到就被拍死了,還報復。"

好吧!聽蠍子這麼一說完,
好像也是,但是他也太句點了吧!
真的有夠北爛的!



嘿,那你呢?
如果能有這麼一個自行選擇的機會,
無關積德福分,任何都可以,
下輩子你想當甚麼呢?







上頭文中的洗澡口罩事件寫到矜持,
想到王菲有首歌就叫矜持,
那就一起聽聽吧!


晚安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獨奏蕥 2023-12-15 23:36:06

就說妳常常容易歪阿~哈哈哈
還說不是正經的胡說八道~妳看看妳367的分隔線下面~
那個圖真是畫的人都翻白眼了啦!!~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妳快點再把白眼翻回來啦
而且我很用心的在畫 好不好
哈哈
2023-12-16 01:23:11
2023-12-15 22:25:12

哈哈哈367篇章
下面的模擬圖 我笑了

版主回應
笑小聲點
2023-12-16 01:20:35
陌式 2023-12-15 21:26:06

為了要幹譙妳
怎樣都要翻一篇可回應的文章,哈哈
我要回應367,
我真的會被妳笑死,
妳那是什麼模擬圖啦!
要不要那麼直白的就給我塗黑,
雖然黑洞就是黑,
但是真的是被妳的白爛笑死了,
真的是在那正經的胡說八道啊!
哈哈哈 周末快樂啦

版主回應
不像嗎
我覺得很像啊
哈哈

拜託顏色我可是有
很認真觀察出來的結果耶
哈哈

周末愉快啦
2023-12-16 0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