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23:52:33三樓

參參捌▎阿嗚 ~ 來哥就聊哥




我曾問蠍子說,
難道,農曆十五真的是月圓嗎?

於是,蠍子翻了白眼後,
並沒有回答我的瞎問題。

他直接在那天,
拍了照片傳了給我。


好吧,好圓喔!



這周末兩天,蠍子來我家,
我們一起看片,一起打哈哈。




他買了我喜歡的豆干跟海苔,
真的很好吃,
真的零食都好好吃,
真的會肥的都很好吃。



晚上我們決定一起看,
哥哥3。

這次的哥哥3,
其實挺好看的。

而且看到,陸毅大叔那一組,
特別注意一下了羅傑夫,
雖然他一身的短褲造型,
一開始,其實覺得還好,
但是,有點明白製作單位,
特別讓他與眾不同,
所以造型上,也與其他三人不同。

而本身羅傑夫,
不會太多的中文,
而許多哥哥英文不太好,
變成不敢跟羅傑夫交流。

台灣的瘦子跟羅傑夫同一組,
他英文也不太好, 
但是他努力的想給羅傑夫溫暖,
不想讓他感覺一個人。

後來製作單位可能有感覺到,
所以有個提問環節來問所有哥哥,
"跟哪位哥哥最少交流"。

結果大家都說,
"羅傑夫"。

後來,因為大家是因為英文都不好,
所以害怕開口,
之後大家都跑去跟羅傑夫說明,
有些哥哥真的很好玩。

羅傑夫知道後,
他覺得其實很溫暖,
他感覺得出,哥哥們的努力,
然後,跟羅傑夫一組的其他三位哥哥,
真的超照顧他。

第一次參加這節目,
晚上睡覺,傑夫不知道是可以拿東西,
蓋住攝像機的,所以第一晚他連睡覺,
姿勢都超正經,後來是跟他同房的哥哥,
有發現到這情況,最後每個哥哥就說,
心疼他,決定要保護他。

所以跟他同房的瘦子,
晚上就會幫他,
把所有對著他的攝像機都蓋住,
讓他安心睡。

同房的彈殼就跟他一起在房間唱歌,
同房的陸毅大叔就跟他聊家庭,
還有與他分享,他女兒的歌唱,
所以傑夫後來稱陸毅為拔拔。

蠍子說,
男人跟男人間就是有一種,
義氣革命的情感愛。

說真的確實,
從看浪姐跟哥哥兩檔節目來看,
那種情感,哥哥真的讓人看了,
更加好笑也感動。

我身為女人,
其實我都不否認,
有時候女人,其實很容易作做,
甚至有小圈圈,
但是這不是說所有的女人啦!

只是哥哥這檔有看過的人,
會發現,其實哥哥那種雖然是比賽形式,
但是底下的情感,是真的很不錯。

一群男生聚在一起,
智商都是會下降的,
都成了幼稚的小孩了,
所以打鬧起來,特別好玩。

這點,蠍子也是同意的,
哈哈哈。


這是,
陸毅大叔他們那組,
一公的表演歌曲,
"沒時間後悔"。

沒想到陸毅大叔說唱了,
羅傑夫也自己寫了一段泰語的說唱,
然後他的高音,嚇到我了,連三段呀!
瘦子跟彈殼就不用說了,
這組被稱為主打帥,呵呵。


而且他們這組是上半場的第一名,
羅傑夫還是拿到組內第一,
所以他是這組的MVP。

看看他們表演,




看他們表演時,
我們有這樣的反應。


我:
哇!好帥好帥!!
(站在沙發上歡呼)

蠍:
(突然也跳上沙發歡呼)
哇!波澈波澈!快來快來!


(瞬間兩人對看了一眼,
安靜了下來。)


幾秒後.....


(影片剛好,說唱部分來了。)


我:
哇!好厲害!

蠍:
哇!波澈你老公好厲害!

我:
(看向蠍子)  ........

蠍:
怎樣啦!我就想到三少爺跟波澈啊!

我:
哈哈哈,沒事,你繼續。




之後,我們兩人就站在沙發上,
隨著歌曲表演,歡呼到結束。


記得蠍子回家前,
我還對他說:
你知道,你喊波澈的時候,
真的快笑翻我了嗎?!

蠍:
沒辦法,那部BL劇,
太讓我深刻了,
而且,
我沒大喊保時捷叫他弟來就不錯了。


我:.......



這就是第一次被我拉去看,
BL劇的蠍子。

所以想找男友一起看BL劇,
可能要三思, 
因為對於人物角色與劇情,
可能會讓他有印象深刻的衝擊感.....哈。



嘿,對,
颱風假沒有我們這的份,
所以,我要滾去睡覺了。


星期一加油吧!
也祝願受影響的地區平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