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2 00:04:54三樓

參零壹▎生夜




故事總是,
各式各樣。

有些,讓人隱隱作痛,
有些,讓人感嘆心疼,
有些,讓人微微一笑。

妳的世界,
也有許多的故事嗎?


我們,總是喜歡報喜不報憂,
就算,有多麼的辛苦難受,
也是笑笑的一句,我很好。

有時候,我們所承擔承受的,
可能在別人眼裡,總是小事,
但是在自己心裡,卻是難以言喻。


有多少人是如此。


最近的妳,好不好?
有時候,靜靜的想念妳,
還會眼眶紅,
但是卻不會掉淚。

也許,這是思念淚水,
堅強的任性。


最近,身邊有許多故事,
傾聽後的感受,
是一種,帶著溫熱的沉默。

越是想要的一種關係,
當不是那麼美麗時,
有些人,會鑽牛角尖,
有些人,會換另一種方式。

沒對錯,
因為都能是一種相對。

人的心裡事,
也是各種各樣。

而在感性的世界,
理智也總是被任性忽略。


如果妳還在,
我一定與妳喝著一杯酒,
對妳,緩緩訴說著許多故事。

曾經的妳,喜歡聽著故事,
喜歡去感受每個發生,
就算這故事,與自己無關。


眼淚是最美的一環,
因為眼淚,代表著喜也代表著悲,
每滴眼淚都是有意義。

其實,
能當個傾聽者,也不是壞事,
有時人只想有個陪伴,
有個人能聽自己說話。

如果我們可以給予,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四月十二,birthday,
我喜歡紀念著妳的生日,
而不是妳離開的日子。


夜晚的微風,
不吵不鬧。

有點淡淡的,
夜晚氣息。

仰望著夜空,
我沒有看到夜星,
也許都跑到了妳的世界,
為妳閃耀。


我的世界,
就算多黑暗,
我都不害怕。

因為再黑,
心裡的微光,
依然能為我照耀。


有時,想念一個人,
其實很簡單,
因為想了,妳也就在了。

陪伴的無聲,
也許沒有說話的氣息聲。

但是鍵盤的敲打聲,
卻也陪伴了想妳的寧靜。


沒有多修飾的言語,
也許是最真實的情緒。

就像有些故事,
沒有多華麗,
但是當故事改變了一個結局,
卻也令人有了心動的心疼。


想與妳分享的故事很多,
不如,我們換個地方。

放首背景歌曲,
和一杯pinot noir,
與妳夢裡相見,緩緩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