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0 08:46:13三樓

參零零▎涮!火鍋



記得週六那天,
臭崽可能選擇困難發作,
哈哈,傳來問,
到底要吃啥?



我說火鍋,
然後,後來她說,
要去問她家的一號看看,
還要順便去賣場,

結果看了她的日記,
火鍋沒吃到,最後還是吃泡麵,
到底是啥鬼,
但是,還懂得為自己去想吃甚麼,
所以橘姐,把她抓去種一半就好,
哈哈。


之後,昨天周日,
蠍子也問我,吃甚麼,
我也說,火鍋,
後來,蠍子就找了一間,
我們都沒去過的,
涮乃葉。

這裡是吃到飽,
蔬菜類與火鍋料,
是自助式拿取,









而肉類是用點的方式,
也是吃到飽,
我們選擇了一個價位,
有海鮮,有牛,有豬,有雞,



湯底可以選兩個,
因為是鴛鴦鍋,

如果不吃海鮮的人,
可以選其他價位,或是不吃牛,
或是不吃豬的人,也可以選擇其他價位,
價位與食用要求來說,還算是蠻符合個人需求,
不會說,選擇太少。

對我們來說,還不錯,
不用因為有些不吃,但是價位卻固定,
都沒點到,覺得像是浪費。



我們點了豚骨與壽喜,



用手機掃描菜單,點好肉類,
傳送出去,小葉葉會來送餐,
就是,送餐機器人,



拿好後,他就會去送下一桌,
會跟你說,你的餐點來了,
拿完按完成,會跟你說謝謝拜拜,
都送完,自己會再進去廚房,
其實蠻可愛的,

如果有人經過,
他會自己讓路然後不動,
讓你先過去,哈哈。

第一次去吃機器人送餐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特別可愛。

而服務員,
就是會幫你收盤子,或是加湯服務。


這邊還有調料區。



還有麵與飯類的選擇。

然後他們的咖哩,
很好吃,我吃火鍋不吃飯的,
但是,因為咖哩,我還吃了一碗飯呢!



還有甜點,



右邊那個是手作蕨餅,
加點黃豆粉吃,非常好吃喔!


還有飲品與熱飲,





最後當然是有冰淇淋啦!
抹茶冰淇淋,也是很好吃喔!
又是戰爭的開始,哈哈。

還被蠍子先動了口,
可惡。




一個小小的用餐小記錄,
也因為臭崽的一個小詢問,
讓我們也有了一個不用想的選擇,
哈哈,

蠍子說,沒關係,
臭崽沒吃到,我們幫忙去吃就可以了,
哈哈,我們真是好人。

謝謝蠍子,
謝謝我自己,
也謝謝臭崽啦!!
真是個愉快的用餐。
哈哈。

之後,在台茂晃晃,
逛街消化一下,
就跑去按摩,
我們是去找視障按摩,
我跟蠍子一人各躺一張床,

其實那天,我是穿短裙,
但是阿明師傅不知道,
我整個人都躺趴下去,
他後來有發現,哈哈,
因為用摸索。

一直很不好意思的強調,
說他看不到,說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真的沒關係,因為我裙子有打底,
而且跟蠍子也是臨時決定去按摩的。
所以去按摩當然穿得越輕便越好喔!

後來,他跟我聊起,他的女兒,
他女兒,也真是優秀,
店裡很多書法,都他女兒寫的,
寫得很漂亮呢!

雖然他們看不到,
但是他們的功力真的很好,
晚上回家,超好睡,

可能很多SPA或是桑拿按摩可以選擇,
但是有時幫幫視障的他們,
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而且自己也能舒緩,也是幫到自己




有一天,
跟蠍子在各自的家,
一起123飛,

而123飛就是,
一起把影片,在0:00分,
然後我傳123 再傳個飛的貼圖,
之後GO,一起按下撥放鍵,
這就是沒有住在一起,又不想出門
又不想去彼此的家裡,
又想一起看影片,又想同步的方法,
還能一起討論當下的劇情,
哈哈。

咦,寫到這,
我才想到,我好像有寫過,
關於123飛的文章,
可能想知道的,再去翻翻看了。

我廢話又多了,
我只是想說,
蠍子超白目,

我們有天看了一部影集,
裡面有個騎越野機車的片段,
超帥呀!

於是,我就傳了這樣訊息,
給蠍子...




湯姆熊!!湯姆熊!!
居然說得出口,
我去!
都怕旁邊的小朋友白我眼,
且對我說,

嘖嘖,那麼大的人,
還跟小朋友搶...

因為蠍子說,
兒童版,比較適合我...
嘖嘖。




原來,火鍋也能有歌....


星期一,加油啦!

我要打拼去了!






用餐腳步時間:2023/4月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桃園台茂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電話:03-222-5025



第一家視障按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365號
電話:03-333556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無楚 2023-04-10 23:37:33

以前常聽破衣破褲被修補
現在的長輩
都嘛看習慣了
有些婆婆媽媽
還跟流行穿了更破更露
時代不一樣了

科技愈來愈進步
多一個機器人
就少了一個工作機會
再說現在員工也不好請
難怪有家店裝潢好
還沒開幕就關門要頂讓

晚安如意

版主回應
現在確實科技越來越進步
現在的人不好請外
讓一些在職的也不太敢離職
除非真的有很好的規畫的人才敢
呵呵

呵呵對呀
以前流行破洞褲子
以前奶奶看到 也是會說
在外面都沒錢嗎 破成這樣
哈哈

晚安
2023-04-10 23:41:18
猴子 2023-04-10 21:31:28

一直吃聽重器可能會破錶喔!
三樓的人緣真是好又智慧型人士,甚麼都可以諮詢!
改天有難題我就可以來請教三樓!

三樓晚安~

版主回應
我要把體重機埋起來
哈哈

不要提不要提體重機 噓
等我想面對時候
我就會乖乖拿出瑜珈墊了
或是運動了
每天還是會動一下的啦
哈哈

拜託猴子哥
別說笑了啦
什麼智慧型人士 我有時候很北爛的
智慧型人士 永遠都跟我扯不上邊
可能找智慧型機器人會快一點
哈哈

下次我有難題
找猴子哥 還差不多
呵呵

晚安
2023-04-10 22:51:41
小曼 2023-04-10 18:51:12

晚上好,三樓,
好久沒回應了,最近真的很忙,
現在還在吃中午沒吃完的三明治,偷個懶,
晃晃站台,看看文章小說,
雖然沒時間吃自己想吃的,
但是看到這篇火鍋也是滿足,我自我想像,呵呵,
看到上一篇,妳吃到湯圓了解決渴望了。

崽崽還會煩惱吃什麼,那真是很好的事情,
不要忙到忘記吃沒時間吃,就是很好的事情,
讓人放心。
蠍子有時挺好玩的,你們兩個都有趣,
總感覺你們感情真的很好,雖然可能你們吵架,
我們不知道,但是看了前面某一篇,
知道你跟蠍子已經,邁向第十年頭,
真的是很祝福喔,無論下一步會不會昇華,
都要一直那麼幸福,那麼相愛相殺,吵架要吵,
相愛也要相愛,鬥嘴更不能少,
兩人的事業,各自都更加好。

版主回應
小曼姐 謝謝妳的祝福
妳自己也要照顧自己
能忙裡偷閒晃晃站台
也很不錯呀

我跟蠍子也很會吵架的
哈哈

記得吃飯 記得休息
不然我怕妳到時
可能也被抓去跟崽崽種一起了
哈哈

三明治不夠啦
居然還留到晚餐吃
這樣不行 要多吃點喔
2023-04-10 23: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