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03:13:13三樓

貳參伍▎事事難預料





是呀,有點失望,

長到三十多歲,都沒去過台南的兩人,
原本預計十月,但卻因為工作,
又要再延到十一月了。

取消了訂房,突然覺得有點無奈,
不然真的蠻喜歡那間特色民宿,
雖然總有些不順,但也代表著好運會來的。

人常說,幸運幸運,
那也先要遇到問題,排開困難了,
也才有幸運的感覺。


其實,也沒辦法的,
知道你有點不捨我的失望,
但是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台南不會不見,所以肯定去的了。

也會想出國,但是想一想,
台灣好多地方,都還沒去,
應該是要先玩一遍


像是基隆,屏東,嘉義,
記得高雄只去過一次,

那次
還是為了
去看點點女王(草間彌生)的展覽,
實在是太愛那位老奶奶了,
那次我們二話不說,

直接就衝去了。



現在好多時間,都不由我們控制,
有時無奈,但是還是要記得微笑,
因為有了約定,那就沒有失望。



親愛的台南,我們會來的,
實在太想去看看那充滿古色古香的城市,
雖然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因為我們也沒去過,

但是真的期待。



嘿,等著我們,
我要你,台南。


上次蠍子硬要把我變成猩猩,
這次我決定把他變成關東煮。








哈,晚安,
我要過周末啦,
大家周末愉快。








之前跟蠍子看驢得水這部電影,
真是被女主角,任素汐的演技魅力,
折服了。

主題曲,也唱得讓人覺得舒服。



對!我要你。











影片來源:Youtube / 我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