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7 01:25:54三樓

貳貳柒▎放過你自己






我們,
都是生活上的戲子。

每一場戲,
都演得淋漓盡致。

出了戲,
就該認真的面對自己。


每天忙碌面對許多人,
該有些時間,是該脫下面具,
該總有個沙發或一盞燈,
是能與自己對話。

雖然,這樣的行為,
有點愚蠢,但是有時也是個良藥。



人都需要自己,
如果不需要自己,
又何來所謂的需要。

誰都希望被需要,
相同自己也是。



有時候,
太過於沉入回憶裡,
不是出不來。

而是,自己不願意。


反反覆覆的情緒,
不是錯,
只是因為傷害太深,
或許是,
不願意放過自己。




沒有誰能夠去主導著誰,
很多的路,不是一定要有個人,
才能去走完。

因為,在這路途上,
會再遇到更多的人。


風景,
只有往前走了,
才能看到更多的五光十色。




他離開了,
那個傷害也離開了。

你留戀的是你的不甘心,
你所不捨的是你的善良。


那不是還喜歡著,
也更不是愛。




別怕去訴說自己,
沒有甚麼好隱藏,
別怕去訴說自己的性向,
沒有甚麼好丟臉。


因為,你別忘了,
還有人願意傾聽著。


有時候的抒發,
就像是在整理自己,
也慢慢學會放過自己。



你覺得有些歡樂,
好像不屬於你。


但是,你知道嗎?
其實你已在其中。

只是,你忘了,
從悲劇裡,出戲。






記得林夕寫富士山下那首歌時,
說過,
你喜歡一個人,就像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
但是卻不能搬走它。你怎麼樣可以移動一座富士山?

答案就是,
走過去,走過,逛過,就足夠了。
就像感情一樣,愛過了就足夠,
更何況是帶著傷的愛
所以放過你自己。














圖片來源:Pexels 

影片來源:Youtube / 放了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9-21 07:34:52
(悄悄話) 2022-09-21 04:25:52
2022-09-16 08:17:32

那個
借三樓妹妹格子用一下嘿
那個那個廄店長兄
我都還沒去台北喝酒
你你你就讓我沒機會
讓我用酒愛你說
真害呦

以前我在pchome
也常常被人咬
不過在網路上被咬
會痛嗎
我是不會痛的拉
廄兄應是好男人
再意許多
不過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實生活
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
當然也可以在現實生活聯絡
沒在pchome
也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反之在pchome
當然也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所以快快樂樂做你所做
走你所走
哀你所哀
願你所願

可惜了我用酒愛你的機會


就這幾個字的文
竟然打了約七分鐘
再哀

版主回應
謝謝孤王
也辛苦了

呵呵
雖然我沒去過9的店
也沒有他額外的聯繫方式
但是我會把你這些話
在浪跡的鎖文裡面
告訴浪跡或是摩斯他們
因為他們有去過9的店裡

讓他們聯繫9
讓9知道孤王說的這些話
因為不知道9何時回來新聞台
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但是這些話
肯定請他們轉達
謝謝孤王的這份溫暖
呵呵
2022-09-16 23: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