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1 08:13:30三樓

貳貳貳▎我不會寫詩





寫下,
相識的那個夜晚,
星空都變得柔軟。

寫下,
相知的那個早晨,
心與心彼此交換。

寫下,
相守的那個傍晚,
夕陽裡藏份暖暖。



第一行,第二行,第三行..



我不會寫詩,
只能藏一點,
關於我們的影子。

我不會寫詩,
只能在這微醺的歲月,
為彼此留下一個位置。

我不會寫詩,
只能在這筆墨之間,
留下我們的名字。


我想,
我真的不會寫詩。

只能淡淡的,
拼湊幾字。







話說

浪姐3才剛結束,緊接著,
披荊斬棘的哥哥2就出了。


昨天蠍子窩在我家一起看,
原本第一季,已經滿滿回憶殺,
第二季更是充滿尖叫聲,


台港特多,信來了,張震嶽來了,
林峯來了,吳卓羲來了,吳克群來了,
已經六十歲的杜德偉來了,溫兆倫來了,
任賢齊來了等等等...32位哥哥,說是哥哥,
現在都是大叔了,但是每位都像凍齡了,
而第一季小春哥帶著三位哥哥回歸了。

昨天開心尖叫完了,
今天要耍廢了。

哈哈。


話說回來,
照片是特效用的,
就搞不懂蠍子,幹嘛一定要我用猩猩,
自己就用帥氣的老虎....嘖嘖。



感覺新聞台
今天控制超卡且很怪,
就不開回應啦!
來去做瑜珈,放空耍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