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04:56:35三樓

貳零肆▎嘿,老台長

 

忙完好累,
倒頭就睡。

醒來時候,
太陽公公都要起床了,
但是還是想打完這篇,
再去睡一下。


我有個小原則,
就是事不過三。

可能有些事情,
我必須再多想一點,
像是蠍子說的,
在一些層面上,我必須先表態,
因為防止,
在背後用到處抹黑方式,
所以我是先該保護自己。



今年的,
4月7日,   
(留言者:越線)
4月21日,
(留言者:不是隨意是隨便)
6月1日,   
(留言者:老台長)


在我留言板上,有這三則,
匿名的留言,都是以不登入的方式,
自行輸入留言者姓名。

我不知道是誰 ,
相同的,我不知道性別,
那就一樣使用通用的"你"稱呼。

我看過IP,
很不幸,6月1日的留言IP,
與4月7日,留言IP一模一樣,
就只差與4月21日IP不同。

對於手機與電腦,
IP會不太同,但是還是覺得很巧,
有兩則是相同IP,
是不是你沒有多加小心呢!

也讓我懷疑,三則,
是同一個人,因為4月7日的留言內容,
與4月21日留言內容相似。

如果你有站台,
其實你可以登入,
這樣我回覆你,你才看得到。


對於,
人與人之間,
我還是會保有尊重與禮貌,
但是有一天,當發現我對你不禮貌了,
那我想該檢討的是你。

我只是一個,每天用心生活,努力工作,
偷閒耍廢,有時被客戶要求改圖,
或趕圖忙到半夜的小人物。

我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我不常寫放閃文,
所以蠍的房間那個分類的篇數,
都沒有我的隨筆分類多。

但是,低調不代表不相愛,
雖然,蠍子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但是,他三不五時 也是會來看看,
我又寫了什麼鬼東西。



所以,當初 4月7日,
這則留言出現時候,




我是真的不在意,
因為有可能,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更何況,身正不怕影子斜

你這樣的指責與不實,
其實我都無所謂,
因為不是真實的事情,
是真的無須理會。

我還隔了好幾天,
才在浪跡的鎖文裡面,
告訴了,
浪跡/冰瑤/蕥/柳橘/閆兒
摩斯/9/木言

好讓他們也幫我注意一下,
如果有這樣抹黑的留言,關於我,
好讓我知道。


對於這個留言,
我不知道是誰,
還是哪位台長。

但是請你先搞清楚,
在那位"某台長"的文中,
所謂越線,應該後來都有了答案。

有時候沒有搞清楚,
就隨便抓個人來指責,
你會高興嗎?

這是你欠我的第一個道歉。


再來,
4月21日的留言,



我看完真的是好笑又好氣,
但是我當下沒有在意,
而且我隔了一天,
還發壹玖壹 嗯哼 那篇文。

我知道,
又是因為"某台長"的文,
還是歌曲,又讓你拿我來開刀。

那也沒關係,
真的無所謂,可能又是誤解了,
而我也在浪跡的鎖文裡面,
告訴他們,
反正我的原則就是別再有第三次。


但是換成是你,
被人無緣無故指責說不檢點,
又說很隨便,你會高興嗎?
而且你也起碼告訴我是哪位某台長呀!

這是你欠我的第二個道歉。


再來, 6月1日的留言,




真是大開我眼界,
我都不知道,到底這是哪個境界。

我的貳零參 浪漫別歪,
首先,我先感謝你,
真的認真把歌聽了,
但是,我不明白你的腦迴路,
到底哪個地方,讓你覺得,
我是在用浪漫之名,實借貸之事,

因為歌詞?

然後,我還沾汙了新聞台?
真的行啊,我都不知道,
我的貳零參,能夠那麼髒。


我雖然只有一間小小工作室,
但是還不至於需要借貸,
還要用這樣方式。

我的經濟很獨立,也很夠用,
所以我申明,我從來不會在網路上,
與人有借貸關係。

如果換成是你,
被這樣不實指控,你高興嗎?

這是你欠我的第三個道歉。




每個人,真正的生活,
其實都不在這。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
工作,朋友,家人。

這裡以文會友,
抒發心情之地,
紀錄生活園地,
文字創作的分享地,
我不曉得,
我哪裡是讓你不滿意。


說真的,如果真的很喜歡某台長,
你可以,勇敢地去表白,
你搞我做什麼呢?!

拜託,也請你尊重一下,
我與蠍子好嗎?!


一個女生,被指責不檢點還是行為隨便,
你知道那是很不好聽的,
更何況是不實之事。


但是,
我不會因為你的留言,
而有什麼打擊還是難過。

只是,我有我的原則與底線,
請適可而止。


而這事情,也到這就好,
你欠我的道歉,
你要不要給,我也無所謂,
只是我想告訴你,
能讓你,隔了一個多月又再留言,
代表你一直都在關注。


但是也請你,
沒事別找事,挑事就別藏,
別把人都當軟柿子。

也許,你這樣做想看看,
我有甚麼反應?

那,這就是我的反應。


別再閒閒沒事,
做那麼多無聊又亂七八糟的事情。


天公伯會有小本本,
會知道你做了甚麼不好的事情,
會被記錄下來的喔!


也順便與你說聲

粽子節快樂,
好好享受粽子美食,
別再搞一些有的沒的了。

想要引起注意,
你也要告知我你的站台呀,
好讓我去回訪。



通常這樣的事情,
我是不會開回應的,
因為,這是我個人與你的事情。

但是這次,開回應,
我只想表示,
我不是一個拒絕溝通的人,
如果,有什麼誤解,
是可以與我溝通的,
但是別藏,這樣我不好回覆你。



對於其他台長,
有回應的話,也希望理智,
畢竟 可能對方有什麼難處?

而這篇,我也不再做回覆。

但是老台長,
如果你肯回應,那我必會回覆你,
如果沒有,那這事情就該停止了喔。


你說好嗎?!
老台長!!!












夏沐嵐 2022-06-06 19:38:26

沉寂一段時間才回來新聞台
怎就看到這麼瞎的事
作為一個敢說敢言又稱為老台長的
那是否就在敞亮一點呢
人要說經過證實的事,道聽塗說
捕風捉影,無稽之談
是不是有點過了,海邊很寬
要不去那住住
三樓的文我都很認真的在看
沒有任何是你說的問題點
好在這位台長道歉了
不然可真是沒事找事唷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謝謝哩
2022-06-06 21:42:33
uni2019 2022-06-05 11:46:36

厚道的人多福。

版主回應
^^ 2022-06-05 12:09:50
uni2019 2022-06-04 11:31:37

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

去別人的地方找渣
被識破後要求停止言論?

沒這規矩。
停止言論輪不到被識破的提出

你,可以提出的就是請求原諒
你,得不得到原諒
你,沒法知道

You opened the case in my court
And now you wished to close? TMD

Not in my court, when and how I choose to close the case you opened it is all in my command.

版主回應
She apologised
So, it's okay.
2022-06-05 1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