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01:19:34三樓

壹柒陸▎說說話



這幾天的狂風暴雨,
有了些平息。

調適著情緒,
處理著事情。

用著靜走,
來與自己對話。

做著瑜珈,
來與心說話。

戴著拳套,
來與沙包告狀。


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自己太過於脆弱。

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但是往往都不是那麼回事。

可不可以不勇敢,
得到的答案,都說不可以。

其實,挺強人所難的。


這幾天,真的是瘋也發了,
哭也哭了,話也說了,
最後,還是要勇敢。

但是,我也選擇了,
接受。

因為,我也找不到更好的詞句,
來為自己加油。


也許,
勇敢也是必須的。



說的話,還是有點凌亂,
但是,會漸漸好的吧。

也許我該慶幸,
身邊還有人。
在我累的時候,還能,
依靠著,訴說著,擁抱著。


所以不怕,
勇敢吧!大女孩!


如果,祈禱還是許願,
都是仰望著天公伯來訴說。

那..天公伯會很忙嗎?
那..天公伯會聽到我說的嗎?
那..天公伯會知道我是誰嗎?
那..天公伯會要我先排隊嗎?


有點累了,
只是想說說話。

明天有時間的話,
再去踏踏站台,
看看文,看看小說。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