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00:06:23三樓

壹零參 ▎那點小插曲



夜晚裡,三個女人的視訊相約,
終於可以一同出現在視窗裡。

不然,
每一次不是少她,就是少她,
或是少了我。

剛好有個時間,
我們三個人都有空。

雖然都在不同的地方,
但也會時常的聯繫。

人說,三個女人一台戲
真的是好吵阿,
甚麼都能聊。

聊著睫毛膏,
聊著外星人,
聊著誰家隔壁的鬼屋,
聊著哪種烤肉架好用,
聊著黃昏是甚麼顏色....等
好多之類。

每個話題都跳來跳去,
但都還能再跳回來。

直到後來發現,其中的妳,
突然好安靜,妳一直都沒說話,
只是靜靜的一直看著我們,
不時的陪著我們笑。

發現妳那突然通紅的臉,
妳說,其實這杯子裝的不是水
是伏特加。

我們才意識到,妳是不是有心事,
說著妳傻,應該一開始就告訴我們,
但妳卻不想因自己的事,
去影響我們。

但妳沒有想到,
自己還是沒有忍住,
所以妳漸漸變得只是陪笑。

妳說,妳和男友吵了三天了,
距離還是讓你們爭吵了,
而今天是吵得最兇的一次。

所有的不安,所有的誤會,
終究被距離給註解。

妳說可能就會這樣結束了吧,
但我們卻覺得,已多年的感情,
應早已讓距離不再是難題。

妳說,
不想說出原因,
妳說,
這是感情裡最幼稚的原因。

我們沒有多問,
只希望你們能多做點溝通與深談。

妳帶著偽裝的微笑,
轉開了話題,我們也不再追問,
配合著妳,聊著其他。

雖然氣氛有些不同,
也明白妳心裡的事,
還在心裡懸著。

直到我們聊到游泳的事情,
妳的電鈴響了,
麥克風與鏡頭都沒關的妳
看到妳一開門,

妳男友就大聲地冒出一句:
"去你M的距離!"
並且一把的,把你擁在胸懷。

我們兩人,
睜大眼,相看了一眼,
還不敢出聲。

就怕打擾,
這場只會出現在電視上的,
狗血偶像劇。

這時我們的螢幕,
已經塞滿了狗糧。

還好妳還記得我們,
先與我們結束視訊。

計畫兩年後要結婚的你們,
真的希望,你們好好的,
真的希望你們幸福。

最後剩下我跟她,
像聊八卦一樣,
在那猜你們會怎樣。

還異口同聲的說,
剛剛應該去切片西瓜的,
當個吃瓜群眾。

但這件事,
也讓我們兩個知道,
以後視訊的位置很重要,
要做甚麼時候,
要記得轉個鏡頭或關麥克風。

直到後來,
也發現最可怕的一件事情,
就是,女人不用到三個人,
兩個人,也能聊得很吵。

因為剩下兩個人的我們,
還是好吵鬧阿!!








如果我跟蠍子先生,
說她男友來找她的事,
還上演了霸道總裁的戲碼,

我家蠍子肯定說,
"早點睡啦!!還霸道總裁,
我,你"爸到"了啦,妳怕不怕?!!"

其他的蠍子我不知道,
但我家的蠍子就是有種很機歪的個性,
明明想念,
恨不得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但那張嘴,從來不會自己說,
然後用不安的心情,在那陰陽怪氣。
嘖嘖!!

但,會這樣說他,
自己有時候,何嘗不是也這樣...



好吧,來睏!









2021-07-07 02:37:22

視訊聊天聽說很容易跨丟鬼
我上次看YT國外很多
誰的背後多了一個人影..
比你"爸到"了 可怕一點 哈哈哈

夜安 三樓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在YT也有看過
不管是真是假
但是哪來那麼多不可思議
但也不鐵齒 說不定真的就有可能...
矮油 可怕 哈哈

夜好廄
2021-07-07 20:56:51
彼岸花 2021-07-06 19:25:54

現在越來越方便
通訊不再只是打電話
還能視訊 我覺得挺好的
一群好朋友 無法相聚的同時
還能看到彼此 聊著八卦
也是為生活的添加些樂趣

你好三樓安好

版主回應
是阿現在都很方便
有時這樣的聊天
也是個有趣 不管在各地哪裡
不能相聚但還能見上一面


夜好彼岸花
2021-07-06 21:20:46
曉花兒 2021-07-06 16:03:30

愛的距離不可怕
可怕的是吵架後的距離
冷戰的話有時會更遠
下午好 三樓

版主回應
不管距離
冷戰都是不太好的
傷害感情太大
寧可當下吵完


夜好花兒
2021-07-06 2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