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23:07:40三樓

玖伍 ▎兩三事




在電腦前,輕打著鍵盤。
一下陰暗一下晴朗的天,
像極了這幾天的心情。

不知道是距離造成的影響,
還是真是不安全感在作祟。

有時候真的只是因為累了,
所以話少了,無關任何人事物,
也許太久沒有見面,
造成了一些不安。

不安的話語,
所有的陰陽怪氣的言語,
都能被原諒,
因為知道,你只是想念了。

沒有去做太多的解釋,
只因為深信你會懂。

但自己也有不對,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懂得自己,
在你不安的情況下,
也許更該付出更多耐心給你。

但,我真的只是單純的疲倦而已,
無關任何人。

而,你也要相信,
想你愛你,
我從未偷懶過。


延長了三級警戒,
有人歡喜有人憂。

歡喜了鄰居的孩子,
那天,我還聽到了歡呼聲。

憂了一些大人們,
和一些還在停工的人們。

謊言與真實,
魔鬼藏在細節裡,
也許,跳出來看,
才發現,事情的本質。

沒想表達甚麼,
只是心疼了一些人們,
和一些更該被重視的體系。


這幾天爺爺的害怕感,
好像變多了,
每天都會習慣打通電話給他,
與他聊天。

但這幾天感覺到,
每次要掛電話之前 ,
他都會多問一句,
明天也會打給我嗎。

他從未這樣問過,
之前他還嫌我煩,
一直打給他,還管他,
第一次聽到他這樣的問,
突然心裡不捨很想抱抱他。


這幾天,
拿出了我三月生日時,
朋友送的DIY袖珍屋模型,
一堆素材,還要割割剪剪,
還要量尺寸,還要畫。

突然覺得,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是讓人覺得好笑又無奈。

看到她寫的卡片,
寫著:
完成它,你可以的,
而且,我完全不介意等我11月生日,
你再把完成品送給我!生日快樂!

看到這樣的生日禮物與祝福語,
只能說,真是超級好朋友,
才會那麼白目又直言,
讓人有想給她一拳的衝動。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開心的,
讓人不自覺得想笑,
像是用這樣的方式, 
預約了她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許一生中,
朋友真的不用太多,
有幾個,開心與不開心,
都同在,好像就夠了。


這幾天的兩三事,
像是晴天,也像是雨天,
好壞的心情,都是生活的點綴。

在睡前想說的是,
感情也許相處久了,
慢慢都會變成習慣。

所以慢慢感覺沒有像開始的,
熱情與熱戀感。

也可能會變成像親情一樣,
感覺沒有甚麼火花。

但是,你可知道,
每個人的感情,都無須跟別人一樣,
所以,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愛,
都是獨一無二的。

要深信,再久,
就算變成了一種親情感,
但愛情肯定依然存在。

一句晚安,放進愛裡,
傳到你夢裡。










幻羽 2021-06-10 01:50:24

紅塵情鎖生命劫
牽牽掛掛宿世緣
………

*幻羽*

版主回應
呵呵
早安喔幻羽
2021-06-10 06:57:05
摩斯 2021-06-09 14:59:56

我作為一個男生可以說 其實男人有時候外表裝酷
其實內心超想對方的 所以說話會開始怪怪
哈哈簡單說就是犯賤想又不直說(個人淺見)

現在疫情我相信不只老人家比較害怕
有些人也是處在擔憂害怕中
所以關懷人 人必關懷 不管朋友家人
一通電話溫暖傳達

三樓下午好

版主回應
所以說耍啥帥 想念就直說呀
哈哈 但是女生的話也有時候想念了也會故意耍一些
沒來由的小脾氣這樣 哈哈

是阿!現在疫情讓距離有了
所以人與人也是需要把溫度把存好的
一通電話一聲問候也足夠

晚上好喔摩斯
2021-06-09 21:25:49
(悄悄話) 2021-06-09 14: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