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23:47:23三樓

貳伍 ▎心動

曾經的尋找,那幸福的盡頭,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景象。
曾經的探問,如果有天出現了一座彩虹,
在那另一頭的人,會不會還是你。
愛的簡單,愛的瘋狂,
只因為一種相對允許的存在。
你愛我嗎?
問的倉促,只因怕那世界消失的太快。
會等我嗎?
問的害怕,只因怕那轉角處,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
如果,可以,
讓我愛的盲目一點。
理智的美,讓它躲在背後,
需要時探探頭。
小指上的紅線,
請緊緊的套牢,如果想念,
輕輕的晃動,我會知道。
如果文字會跳動,
請打上愛的字句,
讓那美的旋律,纏繞在心裡。
如果心有了缺口,
別轉頭不理,因為那缺口,
是讓另一顆心有處相合併。
心暖了,是那相靠的溫度,
心甜了,是那滋味纏綿著。
有多愛?!
那不是問答題,
而是愛裡的酸甜苦辣該體會的。
盲目帶點理智,
傻氣帶點浪漫,
因為,存在美,
所以這樣的兩人愛,都是非賣品。
別輕易,閉著眼,
屬於我們的那座彩虹,會幸福的出現。
給我微笑,讓我知道,
你也還在等著。
傻傻的,甜甜的,
那,會很心動。
曾經的尋找,那幸福的盡頭,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景象。
 
曾經的探問,如果有天出現了一座彩虹,
在那另一頭的人,會不會還是你。
 
 
愛的簡單,愛的瘋狂,
只因為一種相對的存在。
 
你愛我嗎?
問的倉促,只怕那世界消失的太快。
 
你會等我嗎?
問的害怕,只怕那轉角處,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
 
 
如果,可以,
讓愛盲目一點。
 
理智的美,讓它躲在背後,
需要時探探頭。
 
小指上的紅線,
請緊緊的套牢,如果想念,
輕輕的晃動,我會知道。
 
如果文字會跳動,
請打上愛的字句,
讓美的旋律,纏繞在心裡。
 
 
如果心有了缺口,
別轉頭不理,因為那缺口,
是讓另一顆心有處相合併。
 
心暖了,是那相靠的溫度,
心甜了,是那滋味纏綿著。
 
 
有多愛?!
那不是問答題,
而是愛裡的酸甜苦辣該體會的。
 
盲目帶點理智,
傻氣帶點浪漫,
 
因為,存在美,
這樣兩人的愛,都是非賣品。
 
 
別輕易,閉著眼,
屬於我們的那座彩虹,會幸福的出現。
 
給我微笑,讓我知道,
你也還在等著。
 
傻傻的,甜甜的,
那,會很心動。









(悄悄話) 2016-02-15 00:41:28
Mayaw 2016-02-15 00:18:57

情人節快樂,
雖然遲來了。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啦! 2016-02-15 0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