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28:40* ~ 韶 ~ *

逛中壢

昨天跟賴劭 小青蛙 柏丁ㄑ中壢啊

早上先ㄑ賴劭家

我有看到賴劭小時候ㄉ照片ㄝ

只看到一本相簿而已

下次ㄑ她家我要看另一本

噓!她叫我不要跟別人講我看到她小時候ㄉ照片

哈哈哈

後來就ㄑ中壢ㄌ

逛墊腳石逛ㄌ很久

兩點半才ㄑ吃麥當勞

然後就接到我寶貝ㄉ電話

"你要回來看妹妹嗎?"

好可愛呀~~~

她老妹星期三出生ㄌ

可惜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她一眼

為ㄌ趕回家跟我寶貝玩

我吃完麥當勞就急急ㄉ走ㄌ

回到家沒幾秒

她大阿姨就來把她載回家啦~~~~~~~~

老天捉弄人啊

害我那ㄇ早回家

而且還被賴劭傳染感冒

現在整ㄍ就是頭暈腦脹 + 鼻塞 + 流鼻涕 + 頭痛欲裂

真是糟糕

真ㄉ有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