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5:25:00Z′Q``

珍藏记忆

不知怎的又莫名的钩忆起初中的那段回忆
我想有些事情是必须要用黑白相间的笔墨来永远记录
就怕以后等到我步入社会或者牙齿掉光又患有老人痴呆症的时候
会不负责任地把它们给遗忘
如真如此这对曾经一起经历过这一段时光的人来说都将会是遗憾

综上的总总原因俺也就决定了要把初中的一些不堪回首都一一列举了:

1` 每次到了星期六下午我和猪宝都会急急忙忙跑到宿舍的楼下水龙头去洗头,路过的同学都会奇怪滴问,“同学不是要回家了吗,还洗什么头啊?”这时我们都会自豪滴抬起头,大声宣布,我们这是在为家里省水呢,出于当时的那种单纯想法这种行为却也持续了那年的春夏球冬。
2`以前班里都会有一个装饮料瓶的带子,大家喝完了瓶子都往里面扔,但是我和猪宝喝完的饮料瓶都会偷偷私着装,然后自己去赚些外快。那时每一个空空的瓶子里都装着我们满满的喜悦,似乎它们都寄予了全世界的希望。又是一个很傻的想法但是它却也拼凑了我们最深刻的回忆
3`为了节省伙食费我们就在宿舍里另起了炉灶,把家里的电饭锅,铁锅,电磁炉等厨房用具都搬到了宿舍,然后在再宿舍里自己下厨了,当然对于煮食,我和猪宝简直就是两头猪,根本一窍不通,幸亏还有冷冷和丽二这两位大人物在,而且在这里我想很有必要隆重的介绍这位丽二同志,因为对我们来说她简直是万能的哆啦A梦,平时我们的食住她都会帮我们安排,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猪窝也是靠她来整理维持的。没有菜的日子也是常有的,那时我们就会到去田地里偷挖菜和地瓜,有几次还差点被抓。由于处于这样的一种生活状态以致于我们每个星期都可以省下很多的钱。
4`打工的日子是最令人感慨的,在家里过惯了温馨的生活,在工作的时候却常常要看老板和领班的脸色,而且还要常常忍受着他们对你指手划脚,指指点点,呼来换去,当然当时的我们性情尖锐,还无法忍受这一切,于是本着“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真理做着顽强的抵抗,最后也仅仅工作了十几天就被集体开除了。于是也就乖乖地等着开学了。

其实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气的,毕竟觉得以前的我们活得太傻,太离谱了

Z′Q`` 2007-07-21 10:16:48

哈哈``
我们每次都把瓶子收得好好的
原来谢莉有洁癖

但是其实我觉得乱乱的地方住起来特别有亲切感
太整齐了
有时候会不习惯
哈....

R. 2007-07-19 14:12:25

呵呵.我真的好喜欢初中的生活!
虽然我们宿舍没有你们省,但是你们宿舍有丽二我们宿舍有谢莉.她没次看到很脏就受不了自己整理起来而且是边整理边骂怎么那么脏什么的.我们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度过的.哈
还有我记得不知道是官大妈还是余大妈偷走了我们30多个空瓶的!恨死他了!

Z′Q`` 2007-07-14 21:04:16

哈哈```
我也觉得啊``
以前我真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