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36:10〃小莊;

3 . 24 我被綁架?

早上無意間被一位老師叫過去了,
大夥們說我又幹了啥好事呀(我很乖好嗎)
結果沒事...過ㄧ下那老師有回來叫我打電話回家?
ok!就打反正那節課空白課聊天壓^^
打電話回家老媽接的很緊張似的我有沒有沒怎樣
拜託我人好好的當然沒有樣,換老爸接電話說我有沒有亂跑= =
拜託一二節都有課當然乖乖的在教室座好乖乖聽老師上課辣^^
老爸老媽就說剛剛有人打電話說我被綁票= =
我ㄧ直都在學校誰會綁我呀?
東東東....放學回到家我爸說早上10點多接到電話說今天上午第2節我跟兩個男生出去而且說是老師打電話來的(姓詹)教我的老師都沒有姓詹好嘛,
還跟我爸說要200万到最後一直殺殺到10万好險歹徒沒有得逞
電話ㄧ掛斷老爸就馬上打給我但沒接到後來打去學校所以老師才會來找我叫我打電話回家,沒有想奶奶 舅舅 叔叔 姨丈他們都來...哇哩勒 未免也太...哈哈 姨丈還說一句話很好笑 他說如果是真的第一時間衝去學校找董事長跟他的老朋友好好聊ㄧ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