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9:00:32〃小莊;

3/17 318 春旅

3/17 早上比平常上課早個半小時起床
很會摸東西的我
六點老拔就在我去撘車 = = 太早了
那一站只有我要去春旅=ˇ= 看見許阿能楊阿炫挖~他們都長高了
ㄧ個小時多的路程終於到了學校 走到教室開始聊天 哈哈
看見一包行李那包未免太太太大了問ㄧ下才知道是小胖ㄝㄚ是要去露營嗎?
阿秀說它裡面裝狗勒
男人更誇張他帶行李廂勒=ˇ=
教官說要集合就東東的走道留下去一上車哈哈
開始準備吃 而且那麼遊覽車服務的是阿姨不像以前國中小都是康樂團帶的><
就開車到清水拍拍照買買東西...中午就到劍湖山
還遇到阿秀他哥永平的還有不知哪一所高中的幾乎都女生
我們要從下面爬上去時有夠累的我就跟老王說 如果暑假打工來劍湖山保證依個月可以瘦很多XD 第一個就是G5吼他們都不玩只好我跟蕭蕭 貢丸 老王都ㄌㄧㄠˋ跑,走到下面去跟他們會合哈哈 看見餅乾 點點 ㄧ起玩 喝喝 看到那群人的就走去玩衝鋒飛車哈哈 不錯大家都有玩!!
還玩水的 再來玩海盜船 ㄚ蕭很賤原本可以下來得說還跟工作人員說在3次
結果就真的3次我就說我們去做摩天輪因為每次去劍湖山都沒做過波卡紅豆小胖的做過了在教他們去做就不要ˊˋ小胖是卒辣 事實 顆顆
3點半有表演 摁摁 超讚的=ˇ=屌屌屌
就趕著去撘車嚕 跑跑跑 顆顆 到了遊覽車還不是要等人
飯店住杉林溪摁嗯溪頭的上方我們幾乎都會死了
終於到飯店 娃~有夠冷的 我們的房號是520科科 到了房間有夠熱的我還跟趴口再找空調勒 結果沒有因為晚上會很冷所以沒有 顆顆
床真真真真真真真真有夠軟的錢繳納摸多是沒話說 行李放ㄧ放到下面去吃飯嚕 很快得食物就被搶光了 沒吃啥 哈哈 跟隔壁桌A的ㄧ盤生菜沙拉 不錯的
就跟波卡回房間看電視了電視沒有第是台呀 哈哈 就帶隔壁去看一下 東東東
他們都上來了 哈哈 開始玩麻將 哈哈 超屌的 好顯我還帶瓜子 顆顆 晚上越來越多人來我們房間摸一下 顆顆 不知不覺已經10點多了洗ㄧ下澡 休息睡覺 哀~~睡不著壓 他們就叫我摸 邊摸邊稅受不暸的真的跑去睡 部能對不起我的2500壓 貞的太大聲了就跑去隔壁睡 摁摁 那邊人都睡死了 我從1點睡到3點才3個小時被他們聊天聲給吵醒了 太屌了 結果我就回房去按門鈴他們都不開門以為是老師 哈哈 ㄚ蕭還露內褲 白ㄔ 小胖還說 無所謂 哈哈 夠屌!! 5點多了才9度 哇哩勒 開始換一下衣服等...就自己看日出 哈哈 也不錯=ˇ=

3/18早上7點就到下面去吃早餐有夠豐富的 還問好董事長呢 哈哈 之前還沒讀新生時就看過 沒想到是姨丈的同學 哈哈 吃一吃就到外頭照 超美的 哈哈 就買票到山上 先坐上到上頭 在自己爬山 那瀑布超美的 然後在走去神木去ㄚ蕭 宏豆 ㄚ福 老王 貢丸 小胖 僑 她們都說不要上去只有我跟驢子要上去我們就拉喬上去 哈哈 超爽的 ㄧ直往上爬腳有點累呢 不過有溪 下去玩 水超級超級冰的還有很多很多蝌蚪而且是黑色的驢子還說夏天來這玩 哈哈 我們就繼續往上爬看見神木了 哈哈 還有一位阿姨說要ㄤ我們拍照了 他們還問我們是第幾車?ㄏㄚˊ 哦哦他導遊小姐辣 哈哈 他還說我們很棒 喝喝 再往上走 喝喝 看見兩個眼睛 P.E.老師也再納 哈哈 就拍一拍風景照 芋圓 班長 村岡 愛吃鬼他們也來了我們就一起拍照 我們就一起下山 超開心的 喝喝 回到飯店 他們又在摸 小胖就在睡 還打呼呢 被我拍了起來 哈哈 10要集合了 哈哈 開始東西收一收大家說能A盡量A阿福斑斑還A拖鞋哩 小胖A沐浴魯洗髮精等...要下山要經過12生肖 超好笑的 就不知不覺大家都睡著了 下山時兒鳴超級超級嚴重的之前上山時餅乾還膨脹超好笑的就要到酒廠了哈哈 大家都買酒 哈哈 我也不另外壓!!
哈哈 我們幾個還托波卡的朋友在買酒呢 我看星期一大家也變了酒鬼!!
我們還一起去買太陽餅哈哈 小胖帶那一大包地行李哈哈 派上用場了!!
春旅是這五年來唯一一次的旅遊大家說等我們畢業要出國 五專學校不會辦所以只找好我們自己辦 哈哈 這兩天玩的超high的 END.........................

上一篇:醫龍1+2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