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46:23〃小莊;

冷~~

乎~在家就已經很冷了學校更冷
家裡不能跟學校比呀=ˇ=
每天1~5都要上山(上學)哈哈
早上就趕快趕英文報告
哈哈 我畫的就是小學生ㄝ
就小胖幫我翻譯
他太忙了
我所我就叫Fish哈哈 你人真好 愛死你了
還有寫評語 英文老師超囉嗦的
但是他年紀的真看不出來可以當我們的媽媽了~
中午就定便當時結果不能訂ˊˋ
所以我就只好去吃餐廳了=ˇ=
國文課每是他聽老師再講四句聯
他文學成的好深澳唷
他每次講話都會害我大笑 貞的很好笑 還台灣國語勒
總覺得我們班 治平來的都是怪ㄎㄚ
社團課沒老師也沒教室外頭冷死了~~
兩節課結束了 看見波卡 竹竿 就跟他們走 哈哈
去買滷味吃超冷的~
回到班上哈哈 繼續玩~
我的相機拿出來拍 ㄧ下子就會出現一些人的怪怪照片 哈哈
掃地時我跟阿福是資源回收ㄝ 哈哈
超級輕鬆ㄝ 我紙類 他也類似吧!!
回到班上ㄧ推人就說老師找我?
他們說老師我33號來我要找我聊!!
我就說 ㄘㄨㄚˋㄙㄞˋ壓!!
我尬麻壓?
我上課還ok辣
比國中好太多太多了
也沒作啥壞事呀~
結果就問我 黃君翠是你誰
當然是國中班導壓
代導就跟我說阿翠很好
當然囉!!
還說要我跟阿翠聯絡 摁摁 當然~
還跟我說他當兵在草漯哪...
哇哩勒 竟然跟我聊開了~~
哀~沒關係要聊我就跟你聊!
哈哈

明天228放假 哇哈哈 我ㄧ大票朋友要去看戀空~~
超期待的!!
因為我非常非常想看的!
小說都看完了 電影不能錯過壓!!
超級感動的~
男女主角也很年輕都未滿20壓!!
哈哈!!
明天我可能會帶很多衛生紙壓!!
哈哈
難得小胖明天會跟我們出去 也跟我們去看電影 哇哈哈
Cool
ㄚ福說他明天也會帶她傻蛋 哈哈!!
摁摁~我愛今年的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