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33:40〃小莊;

團結?^0^

每天伊去學校就是去打掃保健室,
山上下了雨,
平常我都剖西瓜到教室=ˇ=,
今天指好乖乖的往走廊走,
看見蕭蕭,
也看到小忘=ˇ=,
小忘說今天生物 化學不上課XD,
哈哈 老師都研習去,
心理老師請病假=ˇ=,
下午都沒課,
哈哈 只上了一節國文課,
沒再聽啥課的我,
在那邊畫我的"王的男人"
這ㄧ節課就如指的過了=ˇ=,
吃飯時間到了,
班上說要去嗆1班的,
聽說他們班昨晚有到我們班寢室嗆!!
於是我們班浩浩蕩蕩的走過去,
ㄚ勒 沒半人(上音樂課)
到了下午4節完全沒有課,
沒想到大頭 小雞 摁摁 可怕捏><
1班的就繞行銷,
行銷在護理評鑑時早就被人....,
每個男生以為子記很帥似的= =,
於是這件事情就....,
我們是憑者自己的實力去跑的=ˇ=,
什麼他們放水= =,
兩次都放嘛??
無聊的我在教室走來走去,
看見漫畫 A的,
紅豆就看到就說:阿福你看A漫ㄝ= =,
大家都在看= =,
小胖也在看= =,
蕭蕭他們說下次要去租書店去租A漫勒=ˇ=,
你們在比看誰最"成熟"壓
當然是....,
全班我應該最幼齒吧=ˇ=,
年紀最小的我=ˇ=
哈哈,
大姐姐。

上一篇:變態 色狼= 0=

下一篇:今日 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