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27:00〃小莊;

護導 開心

oh my god ,
我的mc來了,
今天ㄧ整天超超超痛的> <,
真的很痛苦> <,
阿秀今天謝謝你給我靠很謝謝你靠在你身旁很舒服^^,
很多人用玉米鬚,
我愛 哈哈,
我也去夾了整頭,
哈哈,
我 竹竿 阿秀 老王 小mei 小ㄒ我們在一起去蕩,
哈哈,
超屌的,
實習可以盪嗎??那染勒??
我想要染?
不知道可不可以呀?
盪在綁起來就好嚕鴨!!
下午大掃除,
下一整個禮拜教育部婐糕的要來要打掃,
肚子超超超痛的還是要去,
病床客滿呀> <,
之前健康查報告出來了,
有些人要打針有些人不用,
國父 哈哈 愛笑我嗎?
你要打?
我應該不用吧,
哈哈 弱陽辣!!
村岡跟蕭蕭兩人跟瘋子ㄧ樣,
拿小忘的眼線去畫臉,
很醜ㄝ!!
最後兩節護導課,
很可怕> <,
讀護理科的我,
護理不及格很慘ㄝ> <,
超緊張的,
不過驢子最好嚕> <,
給我看一下,
87分,
很爛唷> <,
哈哈 跟小胖同分,
哈哈,
不過之前有一題是我們都在吵的ㄧ題,
那ㄧ題有兩個答案,
於是我加分,
YES,
90分!!
哈哈!!
超超超爽的,
後面問答題被老師說good and 有概念,
超爽的!!
對護理越來越喜歡了,
關鍵在二年級,
今天看單子,
二年級要考 插鼻胃管 灌腸 會陰沖洗 無菌 ㄧ個忘喏,
很可怕唷,
二年級要考好多執照唷> <,
也要考美容執照,
哈哈,
不是讀美容科的我,
也要考,
哈哈,
大家加油唷!!
TO:
紅豆泥 你要加油唷!!
還有期末考鴨!!
你ㄧ定可以的!!
加油!!^^

上一篇:high

下一篇:健康課之雨傘小黃瓜

ㄚ秀 2007-11-23 18:26:38

ㄚ阿
我的護理學不及格ㄟ
很爛
對不對
我有3個不及格ㄟ

版主回應
哎呀!!
別沮喪壓!!
期末考加油呀!!^^
加油!!
2007-11-23 18: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