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0:30:33〃小莊;

瘋押! !

哈哈 今天超級瘋的 笑點漸漸變低了,跟白痴ㄧ樣呀我!!

還鬧貢丸他一位男性友人,fish你吼!! 很A呢!哈哈!! 我跟你說唷!你呀 以後呀不碰沒有工作唷~(開玩笑辣)

下午掃地時,依個人獨自走去健康中心 掃地(我已經習慣自己行動嚕ㄝ,兩人走好麻煩呀!!白痴吧!!)看見好多人唷!!走到我要掃的床位 正要拿掃地用具看見有人氣喘吧!!好怕唷!! 但是 那個老師 看旁邊幫忙的學姊感覺很輕鬆 但是我看到嚇到,或許讀醫校的人都是這樣吧 要冷靜 他們因該都有學到許多吧!!我呢!?剛進去還沒教到啥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呀!! 會覺得很可怕吧!! 那個阿姨還威脅他 因為學姐呼吸太快,阿姨:如果太快送到醫院要尬麻尬麻的!!
也太猛嚕吧!!

氣喘給絕好可怕呀!!我堂弟也有 但是都被我笑 顆顆 或許這個念頭要打消掉了,因為看見她床班有一個小小氧氣 就很想笑!!

今天過的真真真真 開心 也做了好丟臉的事 好ㄌㄠˋ唷 跟白痴沒兩樣> <

上一篇:瘋 ~ ^0^

下一篇:9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