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39:59〃小莊;

=ˇ=

每天上班都在混時間,上班真的好無聊唷,報紙都被我看完嚕,接下來都不知要尬麻!!想換工作,換個事情忙依點的工作!! 但是換惹就會想起以前輕鬆的,不換就覺得太輕鬆嚕鴨!!

時間有時故的非常非常的慢~有時過的特別快!!
每天都在對開學日倒數 =ˇ= 但是還很久勒 =ˇ=

純 阿清 雲秋 他們今天有來早我 顆顆 還是都被 游振清 給欺負 >3<,還一直笑我,給我記住 以後你開學減了頭髮就得給我笑個夠 哈哈!! 星期五去海邊要記的唷!!

他們走完 換柔柔 傻姐 潘 他們來我都沒有好好的跟他們聊天 >3<,人都一直來,該來時段偏不來,不該來的時段偏偏一大堆人來,真是有夠機車ㄝ =ˇ=傻姐就點嚕一杯蜜茶,不會甜死鴨 哈哈 我就問柔勒?他說他沒帶錢,顆顆位惹追貢丸 他說他去買手機 =ˇ= ㄚ他會用手機壓 不可思議 感覺她好像原始人呀!!(不會太毒吧!!)所以就沒帶錢來 顆顆!!

5點下班嚕,走到美而每 他有賣東西還沒吃過,但是早餐倒是吃過 哈哈!! 傻姐她叔叔人真的很好 每次走過去她們都會打招呼,他女朋友也會但是看不出來跟傻姐你們家人會....就買了一份@#$%走向億客來買垃圾袋 嗚嗚 歹命~
回到家看見我家放車的鐵門打開一點,我以為又尬麻嚕鴨 是老爸發車要去買糖果 哈哈他們就去大聯社 看見阿毛 哈哈他說要去大興報到,太早去嚕鴨 挖哩勒 你讀夜校壓??很累捏 但是是你選擇的也沒辦法囉!!加油!!買嘞一整箱每朝建康綠茶,番茄汁 哈哈 這下子沒有人跟我搶,回到家我就跟麻說我買的都是無糖唷 哈哈!!還A了2包 恰恰香瓜子,這是我每天必吃的 哇哈哈 開心 ^0^

上一篇:07 8 20

下一篇: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