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2:38:38球球

肉圓 點我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球球
經紀人: 小肉圓
先說好違約金:= 1000000億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可以的話我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好呀 我會微笑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大家一起阿 不然我要自己傻笑唷...?!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可以 我很樂觀 XD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等我脾氣變好一點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不行 我要表演你臭臉的樣子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嗯 好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來呀 =D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我不會讓別人位我煩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好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摁 好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不大可能 一個人擔總比大家一起好吧?!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嗯 好 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說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好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好嗎?

?:開心就 OK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會的 我都跟自己加油的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不會逃避的 速戰速決比較好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好呀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行 我會聽到生氣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不能 這樣你會擔心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的想法很偏激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摁 有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不點了


=)



肉圓我有寫唷
雖然晚了點


不要生氣














憨寶 ﹏《 园 2008-08-19 14:29:47

哈 ~
我脾氣很好的!
不會隨便生氣

版主回應


=^)
2008-08-23 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