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6:19:02♀◇﹋綠茶﹌◆♂

To be the best person

在還沒成為心目中更好的人之前,做的任何行為及想的任何事物會無形之中潛移默化給週遭的人。無論現在是怎樣的人,願意跟隨你一同成長蛻變,代表著相信你!!
在求學生涯還是拚事業,都很榮幸的...有著一群願意相挺的朋友,但...一直以來都不是個很好的嚮導,或許也是件好事情,讓跟隨的人警惕一下!!
那天聽完那一番話,內心是挺開心又沉重的,開心的點在於原來我還有這樣的感覺給予他人放心著相信自己;沉重的點在於還無法引導著你跳脫很多層面的聲音!!
在我心中,你也是個很重要的人,很有份量的,專屬你的位置!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希望你能卸下身上的防備,放心的依賴他人,不要裝堅強,因為你真的沒有這麼堅強!!你給我的感受,一直帶著孤獨感,挺讓人心疼的!!
以後就算我們沒有相處在同一個空間或者因為什麼原因不常聯繫,要相信我...你不再是一個人!!
就算...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仍然歡迎找我,除非您見外了或者我狀態更差會影響到你...


下一篇:蕩然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