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2:09:07♀◇﹋綠茶﹌◆♂

3 /1遇到真的張菲

本來要看醫生的,結果沒開..於是乎跑去對面逛運動用品店..
走啊走啊的..經過一個型男面前..覺得很特別..所以回頭看他..竟然是張菲耶..超帥的啦..真的很帥..不是電視前看到的那樣..很壯很帥..瞬間有了戀父情結..哈哈..帥呆了啦~
心想怎麼那麼剛好..前幾天才講女朋友像張菲而已..然後就遇到了..就很開心的先打給大凸講這件事情..然後再打給本人高菲..說:妳在家嗎?不會吧!!我在外面看到妳耶!!哈哈..我家女朋友整個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啊!!在哪裡啊??笑死我了..後來我才跟她說我真的看到張菲了..整個就是很不信任妳家男朋友..以為我在開玩笑..唉呀呀..ㄘㄟˋ心啊~!!哈哈..
總結:張菲很有型.很帥
再總結:高菲很自戀,鏡子快破了!!

上一篇: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