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3:14:29♀◇﹋綠茶﹌◆♂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今天違背了運動家精神
也留下了一個大大的遺憾
但......原來我可以因為一個朋友而放棄無形的榮譽以及成就感!!
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不想讓球隊裡的任何一個人生死掌握在他手中!!
就憑他沒資格!!不夠配...!!
雖然這是個很意外的結果...但也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今天的我...很難過...難過的是...妳們!!
今天的我...很對不起...對不起的是...妳們以及一起跑的選手們!!
但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了...而是想著該怎麼讓這件事情在我腦海裡變成有意義.快樂的事情!!

經過溝通之後...還是對不起!!
但...明天的我會盡力而為的!!這個成績雖然是全班的...但對我來說...格外重要...因為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上一篇:在界線徘徊

下一篇:還是沒帶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