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46:13♀◇﹋綠茶﹌◆♂

沒想到我是壞人

今天我是徹底的壞人
我做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叫大鼎...不要打了!! (每講一句..就..)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有這種衝動..
陷進去..要再爬出來..是很難的..根本不能爬出來了!!
我不想要妳們兩個受傷..
我知道不打球會後悔
不打也不快樂;打了也不快樂!!
這就是我三年的矛盾之一...
簡單...我尋找了很久...終究複雜!!
我想要快樂
我也想要簡單

打個球有那麼難嗎??!!


我今天講的話..都毀了我自己的夢想!!
但我不想看到那樣的她們!!
我希望妳們可以快快樂樂的打球..有困難就一起解決..不要丟給某幾個去承擔..有個人因素自己去解決..這就是最簡單最快樂的打球!!

因為大家同心...


對不起..我是個壞人!!
但在我心中..我還是希望如此...

上一篇:這三年..讚!!

下一篇:我們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