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8:48:46♀◇﹋綠茶﹌◆♂

如果這台是舊車..

我今天又遲到了...
跟許毛約六點...
我卻六點二十分才起床...
一大早就匆匆忙忙
用衝的跑進廁所刷牙洗臉
又用衝的跑進房間
脫阿脫阿...換好了!!
然後就下去地下室熱車...心裡想著:真久!!
然後就冒著生命危險....ㄆㄩ的ㄆㄩ的....就ㄆㄩ到學校了六點三十二分= ="
就問學妹說:有沒有看到許毛!!
學妹:沒有阿!!
原來她也沒來...= ="
==================================================
接下來我就跟學妹一起練阿!!
她們先跑..我還在綁鞋帶..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白痴忽然停下來..那個人就是藥劑師(大鼎)..當下的反應大笑..因為她沒計到時間..太好笑了!!

就一起跑囉~~
==================================================
很匆忙的早晨

上一篇:講明是廢話

下一篇:明天...要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