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1:31:39♀◇﹋綠茶﹌◆♂

何謂"分開"??

2006年3月27日的臨晨 一點還是這樣過了!!

等待的時間 似乎很快 但又好像很漫長

一再的提醒時間 但還是過了

對不起捏~如果那時候我就做出決定 或許是最好的吧!!

我是個自私的人...所以我只能給自己個期限~~

來逼我自己...不然我會一直不放手...

痛在心理~*

現在一點二十分...快三十分了!!

還有機會嗎??

如果又過了三十分...

那我真的要狠下心嗎??

現在二十三分了...

好掙扎...此時的時間很快!!

二十四分...滴答滴答

二十五分...滴答滴答滴答...我..痛..

二十六分...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二十七分...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因為擔心也因為害怕所以出門看看
得到...回:”沒幹嘛”
二十八分了啦...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二十九分...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我是不是不能再給自己機會了
還是我太自私了只要求別人

三十分了...時間到了!!!!!

上一篇:開口?

下一篇:To. 自戀的趴趴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