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12:45法拉力

☆ 我愛黑人 ☆

首先

我要說的是

我指的黑人是膚色

不是我愛黑色會的那個

是膚色

自從年的瓊斯盃開始

卡達的總教練

對我很好

你知道的

我看球賽一定要做貴賓席

然後我就請卡達的教練幫我簽名

就開始一推英文的對話

我就想

好險我的英文還OK

就一直聊阿聊

後來他們要比賽啦

所以就先掰

後來比完拉

卡達贏拉

本來是想要其他國家的簽名

可是看到卡達的教練

想說算了

要完卡達的簽名好了

先幫葉泉要簽名

要簽在球上呢

卡達的教練很熱情

他要求球員們幫我簽名

整個覺得他人很好

所以囉~

哈哈

喜歡黑人不是沒原因的啦

((其實還有很多原因 我懶的打 想知道 我在用說的))

((PS:動動您的滑鼠 按一下鼓勵和推薦拔))


By:法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