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04:52◇♂Macaca♀◆

全部

我想..
是時候對我最近的生活做一ㄍ交代ㄌ
學測前到現在
有一陣子我完全沒有碰電腦
有一部分是因為家裡的電腦真對不上我的胃
慢的像鬼
另外一部份則是我真怕我會迷上電腦ㄉ那種溝通便捷

說實話
我不知道該怎ㄇ把這陣子的東西全部交代清楚
說不定
我有沒有什麼好交代ㄉ
我過ㄉ很好
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之間
好多事情的已經不一樣了
學測的結束
面試的來臨和面試的完成
媽在態度上也有ㄌ好大ㄉ轉變
真ㄉ
感覺一段很長的時間當中’
回過頭看看其實也不過那ㄇ的短促
而那ㄇ短促的時間當中
其實很多事情真ㄉ不一樣了

很多的辛酸很多的眼淚我想都已經成為過去
我相信他ㄇ已經悄悄的換化成結晶
閃亮照著原本我無法越過的領域

其實今天在這裡是想要打些面試的東西的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上不允許我打那ㄍ話題
董我ㄉ人都知道
我說什麼話
都是要有心情的..

怪人一ㄍ


有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很任性的堅持
ㄏㄏ
這就是我吧~

Ally 2008-04-19 00:14:3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