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00:58◇♂Macaca♀◆

常常..

很多很多時候
會覺得幫文章定標題是一件
還滿困難的事情
因為
對我來說
總是心裡有什麼感覺
就寫什麼東西
定標題?
對我來說
一直好難

17在過幾天就要18歲ㄌ
我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很多離這ㄍ界線很遠的小孩子們
都覺得18這ㄍ界線
很美麗
似乎過ㄌ這ㄍ界線
就可以自己決定多一點ㄉ事情

到ㄌ今天
才發現
其實根本不是這ㄇ一回事
大人總是喜歡賣弄自己的權威
我相信我說ㄉ這話煒航清楚
有ㄉ時候
她ㄇ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
只是要我ㄇ小孩子對她ㄇ的話照單全收
並且有求必應
位的就是
想要證明自己有那ㄇ一絲的權利

真ㄉ受不了...
我這被子從來沒有交過壞朋友!
在我ㄉ朋友群中
她ㄇ都是一樣的
沒有高低之分
只有親近跟步親近ㄉ差別
個性喜好比較不同的
理所當然會不長往來
趣味相投的
不用懷疑當然會比較親近
好人壞人
好朋友壞朋友
這ㄍ年歲
何嘗分不清楚?
為什麼要這樣替我區別?
那些是我ㄉ朋友
你沒有跟她ㄇ相處過為什麼就要這樣替她ㄇ下評論?
就是那天你給爸下那種評論一樣的沒有道理!
憑什麼因為你獨自養ㄌ我7年快8年
你不對地方我也要認同?
為什麼小孩子就沒有糾正自己母親錯誤的權利?
憑什麼因為我糾正你ㄉ錯誤
就要說我頂撞你?
其實在你自己心理最深最深處
你應該也知道你自己是不對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