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9:52:49◇♂Macaca♀◆

素養

人文素養...
妳可知道什麼是人文素養?
我跟妳完全不認識
而妳的妹妹是我妹妹的同學罷了!

’看三小’其實誰都會講只是我不想跟妳計較
不想
和妳一樣沒有身為一個女生該有的
要不是趕著時間回家
我一定下車跟妳說
’妳剛剛說什麼妳再說一遍!’
只因為我沒有任何必要接受妳那種眼神和譏諷

妳有兩個妹妹
一個跟我妹妹同年 一ㄍ比我大一歲
較大的那個小學是怎樣接受我媽媽的幫助的?
而我媽媽又是怎樣安慰她帶她走過難關的?
而妳的那ㄍ小妹妹
又是怎樣在對待我妹妹的?
我並不是說
妳ㄇ一定要心存感激或者是怎樣?
我知道我妹妹有怎樣的問題
甚至有的時候我自己也會有受不了的時候
但最少最少最起碼的起碼
她仍然是我的妹妹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生氣的說
我真不希望有她這個妹妹可是
少了她
就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每個人都有想要保護自己妹妹的心
我相信妳也有
但是
絕對不是這種方式
我知道她不好
可是也絕對不到要妳妹妹用那種方式對待她

而今天的妳
說那樣的話應不應該?
看我比妳小
所以這樣?
有道理行便天下 沒道理寸步難行
我很想去找妳
我也知道要到哪裡找妳
問妳
妳憑什麼!

我的妹妹 我的家人
我在意的人
我絕對不允許
任何我非常在意的人
遭受任何欺負
不管是誰
我都會去所以
連妳
也一樣
但至少
我不會用像妳的這種方式
相信我
哪一天

當我想起
當我憶起
當我再也忍不住的那刻
就是
妳見到我第二面的時候



上一篇:給你的話

◇♂Macaca♀◆ 2007-12-14 19:20:25

言重ㄌ...我只是
把自己心中感感覺說出來罷了

不過說真ㄉ
我真ㄉ想保護所有我在乎的人

煒航 2007-12-12 22:56:17

你的妹妹有一個所我見過,

最好的姊姊......